直到变成,不再赞美星空的人,
他们孤独且生动乏味,和我一样。
不有趣吗?

《这个与直觉相冲突的时代》

© 俞庚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嚯?白捡十年?(19)

老套的平行世界穿越

-叶不羞18注意

-ooc预警,私设巨多

-文笔可能(我会努力的)

-强制女装叶登场(为什么说起来像是在ghs)

-前文走合集(不会做目录的悲伤)

-没什么问题就请继续看下去吧

-更新随机刷新掉落(dbq

------------------------------------------------------------

19.

在喧闹的机场外的车上,霸图全队沉默着听张新杰念完通知,过了一会儿,叶修一脸嫌弃地说:“联盟一天到晚尽会整这些幺蛾子。”

第一轮的比赛已经结束了,霸图首轮的20分得之轻松,导致霸图粉丝都懒得吹。在观众眼中,霸图、玄奇两队的表现都是那么平平无奇,没有任何亮点,毕竟胜负毫无悬念,霸图无非就是基操稳赢,而唯一自带高流量话题的叶修也从未出现在赛场上,两场比赛实在是没有什么赛点。

估计赛程安排人员也发现了这实力差距太大而导致的收视率低下,急于做出挽救,于是第二轮就火急火燎地给霸图塞了实力相当的豪门战队——蓝雨,作为下一轮的对手。

而网上的叶黑大军由于正主的冷漠无视,也渐渐地丧失了他们作为键盘侠的快乐——没有撕逼的对线,是不完整也不充实的,他们再怎么托马斯螺旋180度得分第一地舞,霸图那边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于是在第二轮比赛即将到来之际,原先闹得沸沸扬扬的“叶修走后门”一事逐渐平息了下来,各战队粉丝又热情地投身于给自家战队打call的事业中。

但是,荣耀联盟官方却又不是一盏省油的灯,瞅着这次的风波轻而易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大量热度与关注,仿佛开起了新世界大门一般,他们突然领悟到了娱乐宣传的重要性。在相关部门进行了简短的会议后,投票通过了如此方案: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公费给各大豪门战队做宣传,誓不浪费联盟里的每一位美色资源。(美人计俗归俗,但就是不能否认的简单暴力又有效,话不多说,我先舔为敬。)

所以,在比赛开始的前两天,各大豪门战队都收到了来自联盟的通知,让他们听从官方安排,拍上那么一组宣传照,无论是女友粉、男妈妈粉、女爸爸粉、事业粉,还是其他什么粉,应该就没有不希望看见喜欢的选手营业的。

 

而我们动作麻溜的霸图战队,收到通知的时候刚从抵达G市的飞机上下来。

面对沉默且面色凝重的队员,张新杰扶了扶眼镜,开了麦,“按照现在这个形式,不出所料的话,我们应该是和蓝雨一起拍。”

听完他的话,霸图队内的气氛一下子更压抑了。

霸图队员们面面相觑,都是一副有话不敢言的憋屈表情,他们都从对方的灼灼眼神中读出了相同的渴求。

霸图队员们:报告队长副队,我们想去买个耳塞!

在比赛前,还要面对面遭受黄少天的现场3D立体环绕垃圾话,如果非要这样,那还不如直接给他们个痛快。俗言都道:士可杀不可辱。

虽然心不甘情不愿,但迫于资本威压,霸图战队全员还没在酒店把屁股坐热,就被工作人员全队打包送到了摄影棚。

所以,耳塞还是没有买到手。

 

“我说老韩啊,我这第一轮又没上场,你们干嘛要把我拉上?”仗着年龄小然后开始耍赖的叶修死死地抠住酒店房间的门把手,就跟小动物嗲了毛似的,说什么都不撒手,“我现在就一全网黑,你拉我去做什么宣传,小心粉丝揭竿起义,直接杀到霸图俱乐部去讨个说法。”

“你之前不上场是不是故意的,就是为了不去拍照。”韩文清拎猫崽子一样,拎着叶修的衣领。

“随你怎么想,反正我不去,我去了会给战队带来负面影响。”叶修一边说着,一边要把自己往门缝里挤,大有一副要躲进房间当个独自美丽的鸵鸟的架势。

张新杰从自己的房间里走出来,看见这一幕有些忍俊不禁,于是上前帮助韩文清将叶修的手从门把上扒拉了下来,“只要你第二轮上场后好好表现,将谣言打破,就不会产生什么负面影响。”

叶修一脸震惊地看着在这场solo中横插一手的张新杰,呆愣愣地被正副队两人擒住手脚,架到了楼下的车里。

坐在车上遭受队友无情嘲笑的叶修瘫在座位里,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我是谁我在哪”的无力。

叶修:这座城多了一个伤心的人.jpg

 

所幸,霸图比蓝雨先一步到达摄影棚。

但叶修已无心嘲讽队友因耳朵不用遭罪而四处散德行的模样,因为韩文清怕他又想法子跑路,将他第一个塞到了化妆师的手中。

对于叶修来说,哀莫大于心死,莫过于此。

彻底放弃抵抗的叶修选手,行尸走肉般走完了拍摄流程。

工作人员大多都是荣耀粉丝,经过这两天的网络冲浪,本来多多少少都对叶修有一些意见。尤其是化妆师小姐姐,她是霸图的粉丝,看见自家战队被蒙上这样的黑料,怒火中烧,也算是这些天来叶黑大军中的重要输出力量。

但是,当她近距离看见叶修的那一瞬间,内心的信念动摇了,莫名的属性增加了。

这种白白净净的貌美小男孩是真实存在的吗?软趴趴的黑发,青少年白皙而有朝气的脸庞,却沮丧地垂着眼皮,睫毛随着扎眼轻轻煽动,嘴角微微向下耷拉,一副被欺负了的样子。

也不知道增加的到底是母性,还是狼性,化妆小姐姐表示自己现在只想把面前这个小朋友摁在怀里,狠狠地rua上一rua。

化妆师小姐姐压制住自己内心的冲动,骂骂咧咧地想着:我可真是信了报道的邪,qtmd,什么走后门选手,我看是被走后门。

从此,叶黑大军减少一员。

 

拍摄工程已经完成了一半,接下来应该是让队内的全明星选手进行“我和荣耀女神”的主题拍摄。在选手换服装的时候,摄影总监却收到了来自聘请的女模特的请假条。得,“我和荣耀女神”没有女神。

得知情况的拍摄现场顿时响起唧唧喳喳的讨论声,临时再找模特肯定是来不及了,这群职业选手的时间太过宝贵,他们实在是不敢再过多耽误。

已将叶修视为自家崽子的化妆师小姐姐,悄咪咪地找到总监说出了想法,总监先是皱眉不语,最后只能无奈地点了点头,去找韩文清协商。

而自闭选手叶修拍完他的部分就在角落找到一把椅子,窝在椅子上,窝得安详。所以也就错过了总监与韩文清的对话。

可是,他错过了,不代表其他人错过了,霸图的队员听到了总监的话,都一起可劲地疯狂点头,生怕总监反悔。

而韩文清因为要维持队长的威严,本不好做什么附和,但队友实在太给力,在其他人打桩机式的赞同下,微微一点头,表示准了。

原本在角落里岁月静好的叶·毫不知情·惨遭队友强卖·修,一阵天旋地转后,就被他亲爱的队友五花大绑地丢进更衣室里。在短袖被扒下的那一刹那,叶修选手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奋力抵抗,可惜还是寡不敌众,被强制换上了戏服般的白裙。

被再次摁到梳妆台前的叶修已经无力再反抗生活下的毒手,盯着镜子打量着自己这一副西欧女武神的打扮,听着总监答应给他的高额报酬——稀有材料,思考着自己是否要既来之则安之。

“你这样很好看的。”化妆师小姐姐看见叶修呆滞的表情,心里也有了一丝丝小小的愧疚,但是这并不影响她内心的激涌澎湃,欣慰地继续给叶修化着妆。

叶修:我一纯爷们,我要好看有什么用?/泪6了下来.jpg/

 

“哇,要不是你穿的这身衣服是我给套的,我差点就认不出来你了,啧啧啧,你这家伙怎么会有这样的特质,穿女装竟是如此合适。”于天抱着胳膊站在旁边咂嘴。

“简直就像变了个人,而且毫无违和感,太强了。”白言飞在于天身旁和他一唱一和。

“……你们给我等着。”叶修坐在椅子上磨牙。

“哎哎哎,韩文清他们人呢,后天就要比赛了,我可要和他们好好打个招呼。”一大喇叭般的声音在摄影棚门口乍地响起,正在说相声的于天和白言飞听到之后都不禁抽了抽嘴角。

错不了的,这行走的喇叭绝壁是黄少天。

黄少天一马当先地走在队伍最前面,一进摄影棚就开始四处张望,由于韩文清、张新杰还在换装,所以他只瞄到了梳妆区的叶修三人。

黄少天大步走过去,“哟,你们队长呢?怎么还放任你们在这里撩人家妹子?哎,妹子这打扮还挺好看的,你就是通知上说的和我们搭档的荣耀女神?”

然后,黄少天就被他面前这个很好看的妹子,狠狠地瞪了一眼。

 

叶修:你才妹子,你才好看,你才像个女的!

 

 

 

TBC.

黄少天:哦呦,妹子脾气还挺爆。

 

 

感谢 小红心 小蓝手 加关注 发评论 加到收藏夹吃灰。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し^)

(卑微菜鸡泪撒现场)


评论 ( 45 )
热度 ( 1080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