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变成,不再赞美星空的人,
他们孤独且生动乏味,和我一样。
不有趣吗?

《这个与直觉相冲突的时代》

© 俞庚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史上最反转的直播(白捡十年番外篇2)


-接着上次的直播pa(这篇直接看也没问题)

-让我混个更新吧(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反正我是写了,撞梗不管的)

-《白捡十年》的剧情框架我得重新排一排了

-所以不出所料这就是这周的更新

-梗源来自b站lex的新视频

-游戏我也没玩过,所以肯定有私设(玩过的朋友看见bug请轻点喷)

-没有问题的话,那我就放正文了

-注:『』为弹幕内容,【】为高级弹幕/系统,带*的在文末有解释。

----------------------------------------------------------------

01.

“不玩了不玩了,这再玩下去,心态都得崩。”叶修在角色确认死亡第529次的时候,果断地点击了退出游戏。

 

『哈哈哈修修表示我不奉陪了。』

『你看这个修修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

『Jump King,梦开始的地方。』

 

【黄少天:喂,叶修,反正你都不玩这个了,和我联机怎么样?】

【王杰希:和你联机那不得被烦死?要联也是和我联。】

【张佳乐:喂喂喂,联也是和我啊,和你们有什么意思?】

 

叶修看了眼滚动的弹幕,挑了挑眉,“我为什么要和你们联机?”

随后,他放在电脑边的手机“叮叮”响了两声。

叶修拿起手机一看,然后笑了笑说:“既然你们这么想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修修是看了什么?怎么答应得这么快?』

『这改口的速度,啧啧啧。』

『我怀疑他们背着我们有什么不可告人的py交易。』

『这是什么人间修罗场?』

『比赛场上恨人家恨得牙痒痒,场下却想和人家做队友。』

『好奇平时那些喊干死叶修的别队粉丝此时此刻的心情。』

『报告长官,平时喊干死叶修的人,几乎已经全部反水。』

『你就看看直播间里的这些观众的ID,一半都是别家战队的。』

『叶修!永远滴神!』

『叶修!永远滴神!』

『叶修!永远滴神!』

 

于是,在这不可告人的交易的buff下,促成了这搭配奇妙的四人联机。

 

 

02.

别人看来今天的荣耀粉丝就是像在过年,实际也的确差不多。

有那么一两个兴奋上头的粉丝,当即冲出家门买了一挂鞭炮,结果被居委会大妈连人带鞭炮残忍地扣下,只能窝在居委会的窗口,倔强地将手机举过头找着信号。

这都什么年代了?为什么这个破犄角旮旯,只有3G的网???!

 

而在家中的粉丝也是十分苦恼。

谁能告诉他们,为什么王杰希、黄少天、张佳乐三个人一言不合就开了直播???

PC端的粉丝还能四个直播分屏看,手机端的粉丝只能逼着开发自己的无限潜能,在四个直播间反复横跳。

 

其中最苦恼的当属直播平台的后台工作者,四个高人气直播间的维护,真的不是一般的难。后台工作人员看了看个个人气过百万的直播间,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淦。

还是辞职吧。

 

 

03.

“粉丝挑游戏吧。”叶修看了看直线上升的直播间观众人数,“来了这么多人啊。”

黄少天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欸欸,叶修,你同意下我的战网好友*申请啊。”

叶修闻言打开了好友申请栏,看见满满当当的申请躺在里面。

“你再发一遍吧,我不知道哪个是你。”

话音刚落,又有三个新的申请发来。

“这名字起的,你乐爷,王不留行,还有……黄少天这个太长了就不念了。”

 

『哈哈哈,黄少不愧是你黄少,名字都起得这么黄少。』

『全世界帅穿大气层的你剑圣黄爹地,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请反思一下,为什么修修不读你的ID。』

『就我好奇他们是怎么知道叶修的OW*ID的?看起来那都是老之前的申请了。』

『实锤了,全联盟最想集火的永远只有叶某人,而最想勾搭的也是叶某人。』

『联盟不直的。』

『联盟不直的。』

『联盟不直的。』

『玩守望先锋*吧,里面那个自定义躲猫猫超有意思!!』

『哎对!那个特别有意思!』

『修修之前玩过吗?』

 

“守望先锋吗?略懂,略懂。”叶修打开了游戏,“不过这个里面的自定义小游戏我还没尝试过,应该也不太难上手。”

 

『你修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自信。』

『叶修!永远滴神!』

『第一把谁当鬼抓人啊?』

 

“那就我来吧。”叶修笑了笑。

 

 

04.

“哟,我看不见他们啊,感觉还有点难呢。”叶修看了看游戏说明。

说是躲猫猫,其实就是鬼攻击人质,直到把人质打死。最后幸存的人质会变成天使,可以选择一名队友复活。鬼虽然血厚,杀伤力很大,但放一次平A就会掉血,而且人质是隐身状态,设定上能够攻击鬼。每一局还有时间限制,倒计时结束前,如果鬼没有消灭所有人质,则是人质胜利。

“算了,玩玩而已,输赢不重要,大家也别在弹幕带节奏哦。”叶修的视角里,等待时间结束,他操纵着人物进入场地。

“哦呦,谁在门口放了个夹子?”叶修随手一攻击。

【系统:你消灭了全世界帅穿大气层的你剑圣黄爹地的捕兽夹】

叶修一转视角就看见了从墙角发射出的一道光,在一处形成一个光球。

这个他知道,这个球是游戏里的盾。

于是,叶修对着脆皮光球就是一顿爆锤。

【系统:你消灭了全世界帅穿大气层的你剑圣黄爹地】

“我靠靠靠靠!!!!!王杰希你丫的,给我套盾干嘛?!!”黄少天暴怒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ntmd是不是内鬼??!暴露我干嘛???都是人质,有点队友情行吗??”

“不好意思,”王杰希波澜不惊地说道,“手滑,用了奶妈有点忍不住。”

 

『叶修!捉猫猫滴神!』

『有 内 鬼 。』

『有 内 鬼 。』

『有 内 鬼 。』

『王杰希:我看你不爽很久了。』

『王杰希:我看你很爽不久了。』

『王杰希:我看你很久不爽了。』

『王杰希:我看你爽不了很久了。』

『前面的,带文豪哈哈哈哈。』

『小问号,你的脑子里是否有很多的黄少天?』

『王爸爸绝对是故意的,不然我倒立喝水。』

『本来以为是1v3,没想到是1v1v1v1。』

『哈哈哈哈哈神了,1v1v1v1,太形象了哈哈哈哈。』

『众所周知,这是个组队游戏。』

 

“我可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叶修操纵着人物在场地里绕来绕去,语气里的愉悦仿佛要溢出来。

 

『???修修这是什么黑话?』

『我也没看懂。』

『我也??』

 

“ntm!王杰希!求你了!别奶我!!!”张佳乐这边操纵着人物疯狂走位,躲避着王杰希。

王杰希正色道,“那可不行,我可是奶妈,我一定要给你奶,这是我的职责。”

王杰希操纵的人物手中的武器发射出一道暖黄色的光线,追随着张佳乐的身影。

这是多么执着的治愈圣光!

而猎人是能看见技能特效的。

所以没有悬念的,张佳乐也被眼尖的叶修结果了。

【系统:你消灭了你乐爷。】

“好菜啊。”叶修面无表情地评价道,然后反手对着光线来源的方向就是一顿喷喷喷,把本来就没什么防备的王杰希也灭掉了。

【系统:猎人胜利。】

 

『我好像看懂叶修的黑话了……』

『所以王杰希是叶修的二五仔??』

『王杰希,带内鬼。』

『所以其实是2v1v1?』

『你们男人的感情真难懂。』

『对王爸爸来说是2v1v1,但对某修来说……怕是1v1v1v1。』

『铁血无情叶不羞。』

『铁血无情叶不羞。』

『铁血无情叶不羞。』

『铁血无情叶不羞。』

『铁血无情叶不羞。』

『这就是1+1+1<1的效果。』

『所以下一把是谁当猎人啊?』

 

【张新杰:小叶别忘了等会还要训练。】

【韩文清:速战速决,早点休息。】

 

“记得,再玩一会。”叶修看了眼时间,“上一局谁第一个死,就谁当猎人吧。”

 

『哇哦,韩队这气势,我仿佛看见了正宫的威严。』

『我隔壁直播间来的,哈哈哈哈,黄少已经磨牙霍霍向电脑了。』

『鉴于黄少现在关了连麦,我来实时转报黄少直播间情况,黄少说他要一雪前耻,杀得你们片甲不留。』

 

“很有勇气啊,”叶修点击了开始,“那就让他看看什么是男人间真正的躲猫猫。”

王杰希:“你也是这么想的?”

张佳乐:“虽然很不想和王杰希这家伙合作,但刚刚那么玩确实太憋屈了。”

叶修轻笑一下,“这不是巧了,那就速战速决,三分钟内解决这盘。”

 

而此时的黄少天因为闭了麦,并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

直播间里,黄少天持续叭叭叭,“……草,越想越气,王杰希这家伙果然阴险。”

而弹幕全是:

『有的人活着。』

『有的人活着。』

『有的人活着。』

『有的人活着。』

『有的人活着。』

『少天大大千万不要生气哦,只是游戏而已。』

『少天大大千万不要生气哦,只是游戏而已。』

『少天大大千万不要生气哦,只是游戏而已。』

『少天大大千万不要生气哦,只是游戏而已。』

『少天大大千万不要生气哦,只是游戏而已。』

 

黄少天:“你们怎么回事?胳膊肘子往外拐?我这还没开始呢?”

刚说完,等待时间结束。

黄少天操纵着猎人冲进了场地,还没踏出等候的走廊,就被劈头盖脸地砸了一大堆技能。

猎人血线瞬间掉了三分之一。

“这是什么???谁打我???”黄少天惊讶之余也不忘丢几个技能,于是王张叶三人也吃了点苦头。但黄少天还是被打晕了头,一时间有点摸不着北。

 

『nice!刚他!刚他!』

『这么凶的人质我也是第一次见。』

『黄少天,你的铁拳菜菜菜。』

『你修哥,你王爸爸,你乐爷,真不愧是他们。』

『前面的你这辈分怎么回事???』

『修修怎么说也是祖宗吧。』

 

“叶小祖宗,放心打,我给你加上了攻击buff。”王杰希看了眼弹幕,笑道。

“喊你祖宗就好好喊,还加个小。”叶修一个冰盾放到面前,砸掉了黄少天又一些血,他自己的血线也不高了。

“欸欸,我快挂了!我快挂了!奶妈跟上啊!”张佳乐那边冲着黄少天的角色的门面就是一通狂砸。

“哦。”王杰希不紧不慢地把叶修状态奶满,顺便给张佳乐丢了个小技能。

张佳乐:马德,双标狗。

 

最后,人质的脆皮还是比不过猎人血厚,张佳乐和王杰希相继被砍倒。

叶修成为了最后的天使。

 

『赌不赌,叶修会先复活谁?』

『开盘了,下注了。』

『我赌王爸爸。』

『我奶张佳乐。』

『王爸爸胜算大吧,刚刚那么护叶修。』

……

 

此时,距离这局游戏结束还有三十秒。

而叶修,他站在一个犄角旮旯,不动了。

黄少天因为血线太低,也不敢乱放技能,只能满屋子到处乱摸人。

叶修的胜局差不多是定了。

而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他叶修。

最后的天使。

谁都不救。

就是这么孤狼。

 

『我明白了,修修想享受一个人的胜利。』

『铁血无情叶不羞。』

『铁血无情叶不羞。』

『铁血无情叶不羞。』

『铁血无情叶不羞。』

『铁血无情叶不羞。』

『还有二十秒了,黄少今天好惨。』

『对啊,今天的幸运E终于不是zha』

『wok,黄少找到叶修了,吓得我字都没打完,要这么反转的吗?』

『哇,修修站的这个地方很难逃出去啊。』

『这么戏剧化的吗?』

『太赤鸡了。』

『啊啊啊,还有十秒。修修能抗过去吗?』

『诸位,吾好激动。』

『五秒了,修修加油。』

 

下一秒,屏幕一闪。

 

『??????』

『我正看关键地方呢,你给我黑屏???』

『我这儿也黑了??』

『????????』

『客服给个解释???』

 

【系统:各位,十分抱歉,由于观看人数过多,后台系统崩溃了,请耐心等待维修~】

 

『草?(一种植物)』

『草?(一种植物)』

『草?(一种植物)』

『草?(一种植物)』

『草?(一种植物)』

 

 

 

*战网好友:暴雪的好友的称呼(可以这么理解 大概)

*OW:就是暴雪,一个制作游戏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通俗地解释)

*守望先锋:暴雪旗下的游戏。

 

 

 

Fin.

这周的更新请查收√

也许算是之前的后续吧

为没有市场的我的短篇

悄咪咪求红心 蓝手 评论和收藏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btw:评论 来了、前排、第几的朋友们,不要怪我像个机器人1551(我该回复什么呜呜呜感觉说什么都好尬好敷衍呜呜呜教练我不会这个)

评论 ( 33 )
热度 ( 926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