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变成,不再赞美星空的人,
他们孤独且生动乏味,和我一样。
不有趣吗?

《这个与直觉相冲突的时代》

© 俞庚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嚯?白捡十年?(20)

老套的平行世界穿越

-叶不羞18注意

-ooc预警,私设巨多

-文笔可能(我会努力的)

-出现了野生的骚里骚气喻文州

-前文走合集(不会做目录的悲伤)

-没什么问题就请继续看下去吧

-更新随机刷新掉落(dbq

------------------------------------------------------------

20.

叶修一脸“核善”地给了黄少天一个大大的微笑。

这可就奇了怪了,难不成他叶修在女装这方面真的有异于常人的天赋?这黄少天怎么就看不出他是个男的了呢?

叶修抬眸看了眼,面前那笑得仿佛在调戏良家小少女的黄少天。

啧。

果然。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

 

不过说来也是巧,黄少天进入场地的时候,叶修刚刚结束了面部的粉饰,将做好造型的假发套在了头上,这样一来,他身上的男性特征就被掩盖得彻彻底底。

本就白皙的脸上扫上了些许恰到好处的腮红,眼妆刻意地在下眼睑做了强调,就有了下垂眼的几分楚楚可怜,眉毛也被化妆师修出了纤细的优美弧度,微微蹙着,而在睫毛膏的修饰下,那如同小扇子般的薄羽轻颤着。看向黄少天的眼神,也就不似原本那般一言难尽,反而多了一丝责怪他无礼的娇嗔。

黄少天不自觉地咽了口唾沫,看着坐在椅子上安静的人,不由得有些后悔刚刚那如登徒子般的行为。

完了完了,要是给妹子留下不好的印象怎么办,妹子会不会讨厌我啊,哎呀急死我了急死我了,我现在该怎么办,我该怎么挽救我的形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内心的小人疯狂地抓耳挠腮,出于一个成年人的直觉,他很清楚地领悟到了自己的这一系列反应的意图。

他这绝对是恋爱了,还是最玛丽苏的一见钟情那种。

也许是出于对荣耀这个游戏的喜爱,他对这个女武神打扮的妹子是越看越顺眼,他觉得他心中荣耀女神就应该是面前的这个妹子的模样。

啊,我的缪斯,“她”降临人间。

妈咪,我恋爱了。

 

一旁的白言飞和于天一时间没搞懂叶修在演哪一出,两人无数次尝试与叶修进行眼神间的电波交流,但无数次失败。

你问为什么失败?

呵呵。

因为叶修一直盯着黄少天啊啊啊啊!!!连一个余光都没分给他们!!!

不知道叶修为什么不反驳黄少天的两人,惊愕地看着叶修不动声色地认下了女生的身份,还装作嗓子不舒服的样子指了指自己的喉咙,表示自己不能说话。

两人目瞪口呆地站在一旁充当着背景板,观赏起了被白色颈带遮住喉结而开始放飞自我的叶修的精彩表演。

至于叶修为什么要这么做?

那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做完妆面定妆的叶修,起身拎了拎过长的白色裙摆,对着黄少天微微欠身,然后就走向了更衣室。

他现在身上穿的不过是最底下的极有垂感的白色长裙,裙子的腰间有抽绳的腰带,裙子对于一个男人的骨架来说虽然有些紧绷,但也恰好合身。据说还有一些叮铃哐啷的饰物,比如盔甲、手环、发饰那一类的,他现在就是要去穿那些。

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为什么他越来越提不起反抗的斗志了。一边想着,一边捏着裙摆小幅度地转了个圈。

一时女装一时爽,一直女装一直爽。

真香定律诚不欺我。

至于那个黄少天。

叶修勾了勾嘴角,出于少年人顽劣的心态,他只是单纯觉得逗一逗黄少天也许会很好玩。

 

但当叶修踩着6、7厘米的细高跟走出来的时候,只想把带他来到这里的罪魁祸首韩文清,狠狠地打一顿。

不过也就只是想想罢了,真的干起架来,谁被谁磨那可真不好说。

叶修咬咬牙,提了一口气,哒哒哒地往拍摄区走去。

第一次穿高跟就这么大难度,叶修强忍着脚底传来的不适感,大步走向已经准备好了的韩文清、张新杰。

根据狗血的剧情安排,第一次穿高跟,不出点意外,都对不起那双高跟鞋。

于是,叶修成功不小心被绊了一跤,用力之猛导致绊倒他的那根线上连着的插头,都被从插座里拽了出来。

而叶修小朋友直愣愣地扑向了张新杰的方向。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

叶修吃痛地慢慢支起身子,龇牙咧嘴地倒吸一口气,奇怪这疼痛远不及他所想的那般强烈。

“这位小姐,你是起不来了吗?”张新杰一副牧师的打扮,一片琉璃镜戴在左眼上,曲着手肘支撑起了上半身,微微挑眉盯着趴在他腹部的叶修。

“抱……抱歉……”被张新杰玩味的眼神盯到发毛的叶修,手脚并用地从张新杰身上起来,然后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还有……哥是纯爷们。”

张新杰:“那又怎么样,叶小姐?”

叶修咬牙,正准备反驳,就看见刚从更衣室出来的黄少天悄悄猫到了自己身边。

只好噤声,忍气吞声瞪了眼张新杰。

黄少天看见下场比赛的对手,忍不住又开始嘴炮,“哎我说,你们霸图是缺钱了吗,堂堂豪门战队,居然还要收一个走后门的选手,啧啧啧,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话说那个叶修呢,你们来拍照都不带他的吗?是觉得带着他很丢人吗,哈哈哈哈哈,如果觉得丢人的话,那干嘛一开始还要收呢……”

黄少天叭叭叭地说得正尽兴,突然就感觉到了一道凌厉的目光仿佛要把他背上的肉剜下来一般,猛地一回头,只看见他的缪斯女神正一脸核善地笑着,黄少天一时间没抿出到底是什么地方不对劲,一转回去就又感受到了那仿佛要把他生吞了的恶意。

黄少天:这阴森森的感觉,莫不是我今早出门撞了什么邪?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

鲁迅曾说过(bushi),“不管你是怎么720°托马斯螺旋3D立体环绕地舞,只要不舞到正主面前,你就拥有相对的言论自由。”

毕竟人家正主也不能顺着网线来把你的头打歪,但黄少天誓不浪费自己点满了的嘴炮技能,非要将技能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在此情此景,白言飞都忍不住给黄少天发一个雷区舞王的金锅,一代雷区蹦迪的“枭雄”。

在雷区跳着霹雳舞的黄少天隐隐察觉到自己快有生命危险,于是机敏而又生硬地转移了话题。

黄少天:“你们先和妹子拍照吗?”

张新杰:“……”

小火鸡,你这话题跨度有点大啊。

 

和霸图拍摄的部分很快就结束了,化妆师领着叶修去补妆。

坐在镜前的叶修,看见了韩文清发的消息,说是在停车场等他。

叶修将手机摁了锁屏,端坐在椅子上任化妆师摆布。

过了会儿,眯眼休息的叶修发觉化妆师在自己脸上的动作停了下来,睁开眼发现化妆师被总监喊走了,叶修靠在椅背上,又阖上了眼皮。

还没彻底放松下来,就听见耳边传来一声轻笑。

睁开眼,看见了与自己距离咫尺的喻文州靠在梳妆台上。

叶修蹙眉,不解地看向喻文州,仿佛在质问他为什么笑。

喻文州:“你知道这盒是什么吗?”

喻文州有意无意地俯下身子,拉近了与叶修的距离。

叶修看着他手里那盒裹着黑色外壳的粉色粉块,眼中的疑惑更甚。

喻文州用食指轻轻地擦过粉块,端详着指尖的颜色笑了笑,“这是腮红,那你来猜猜它的颜色吧。”

叶修挑了挑眉,他现在倒是挺想知道喻文州在搞什么幺蛾子。

喻文州将沾着橘调腮红的手指,轻轻抵在叶修的嘴唇上,张口道,“你不知道?我倒是略有了解,这款的名字叫做Orgasm,和你很配,这位美丽的先生。”

 

 

 

TBC.

腮红是Nars家的,这个系列的起名我真的太可以了。


(不是广告 我就是说说) 


叶修:你好骚啊。

(喻文州,为什么你如此了解?你在哪里了解的?你们蓝雨不是个庙吗?你还是不是直男了?)


感谢 小红心 小蓝手 加关注 发评论 加到收藏夹吃灰。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し^)

谢绝白嫖



评论 ( 54 )
热度 ( 1002 )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