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变成,不再赞美星空的人,
他们孤独且生动乏味,和我一样。
不有趣吗?

《这个与直觉相冲突的时代》

© 俞庚
Powered by LOFTER

暴躁大白鹅在线生闷气

(好气啊好气啊好气啊好气啊好气啊.jpg


关于关注我这件事

我再暴躁一小句:

 关注我前 先动动你们的小手看完我的置顶 自行避雷

 请让置顶发挥它真正的作用

(免得日后发现我推荐的作品是你反感的cp  你心里会膈应

    找我对线更不可取

    这个号只产出all叶  但不代表我不会关注其他我喜欢的cp 

    所以要不就设置不看我推荐的内容  要不就不要关注啦)  

 一关一取的   多点那两下 多麻烦啊?你看见你对家出现在你首页  心里也多不开心啊?

 你说是不是?啊?


评论 ( 32 )
热度 ( 1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