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变成,不再赞美星空的人,
他们孤独且生动乏味,和我一样。
不有趣吗?

《这个与直觉相冲突的时代》

© 俞庚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嚯?白捡十年?(18)

老套的平行世界穿越

-叶不羞18注意

-ooc预警,私设巨多

-文笔可能(我会努力的)

-现在进行到霸图副本 本章过渡铺垫章

-前文走合集(不会做目录的悲伤)

-没什么问题就请继续看下去吧

-我的更新就是这么突然又离奇(dbq

-------------------------------------------------------------------

18.

【震惊!豪门战队新人竟是饮水机选手!】

【浅谈霸图的饮水机新人是如何签约豪门霸图。】

【签约新人却不上场?其中有何内幕?】

【后台竟是如此之硬!来818霸图新人的背景!】

【豪门战队签约公子哥,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

……

 

短短一夜之间,无数家娱乐报社将矛头直愣愣地指向了霸图那并未上场的新人。

各家报社暗自欣喜,因为玄奇的失败,在他们的眼中并无任何报道的价值。在比赛比分5-0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苦恼该如何收集素材,豪门战队横扫野根战队,这种文章大家都是看腻了的,不新颖,没有噱头,观众根本不会买账。而当团队赛人员确定的时候,比赛现场的各家报社的记录人员纷纷开始低头码字。

霸图的新人没有上场。

早在之前,就有传言说这位新人空降兵是用了不正当手段进入霸图的。但又碍于韩文清和张新杰两人平日里的形象,众人也觉得他们不会放任这样不公平的事发生在队内。

可是这次呢?新人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怯场是不可能也不应该的,所以既然不是害怕,那还能是什么呢?

——能力不行,短板太严重。

如果不是能力太差,水平与其他队员相差太多,那他为什么不上场作战呢?

记者们想不出其他的原因,他们也不想浪费精力去做多余的思考。

豪门狗血,金钱使然。

虽然俗气老套,但是观众就好这一口。

能力不行的人却能登上如此之高的地位,多数键盘侠都是有些仇富的。

这样一来,话题有了,热度有了,还怕观众不买账?

 

报社很懂得操纵舆论的风向,在某种程度上他们很了解人心。

于是,在大风向的引导下,这件事就如燎原之火一般,急不可待地火出圈了。

各大社交平台上,不论是不是荣耀玩家,对此事件的评价都很统一:

『什么新人啊,就是个来吃白饭的。』

『我还以为电竞圈里不会有这种狗血的事情发生的……是我太天真了……』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钞能力?/狗头/』

『哈哈哈,人家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狗头/』

『也不知道霸图是着了什么邪,竟然会放这种人进队,真给电竞圈长脸。』

『u1s1,这事和正副队没关系,他们就是个队长,上司的安排,他们能反对什么呢?』

『霸图俱乐部的人也不知道是收了多少钱,啧啧啧。』

 

就连霸图粉内部,也是一派一致对内的景象,姑且挑几个热评看看:

『韩队!张副队!你们如果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心疼我霸图,莫名其妙要背上这种黑料,以后谁再跟我提叶修,我就原地化身祖安女孩和他对线。』

『只要你不喜欢叶修,而且还想干死他,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兄弟。』

『电竞圈就是被这种人搞得乌烟瘴气,还我一个记忆中的安逸电竞圈!!!』

『这么说,老子岂不是也能加入霸图,@霸图俱乐部官方微博,我要加入霸图,您瞅瞅我这神之领域的水平交多少钱合适?』

『干死那个叶修!!!』

『我申请和叶修1v1!我要和他solo!他赢了我喊他爸爸,我赢了他滚出霸图!!!』

 

所以无论是哪个世界的霸图粉丝,对叶修的爱,都是如出一辙的耿直而又热烈呢。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但也有那么一两个盲生发现了华点:

『他叶修家里那么有钱,那干嘛要来霸图?霸图的工资有他家产亿分之一多吗?我怀疑他一个月零花钱比我一年工资都多……你们清醒点,人家继承家产就能衣食无忧一辈子,干嘛闲来没事惹一身骚?』

但在众网友的祖安语录的洗刷下,逐渐变成了分母,最后石沉大海,连出现都是奢望。

 

而站在舆论风尖尖上的叶·走后门·后台巨硬·没有水平·修,正在神之领域和张佳乐的浅花迷人率领的小团愉快地刷着副本。

你说他叶修终于成了免费劳动力?你要放礼花普天同庆?

那你继续做梦吧,梦里面什么都有。

当然不是白干,就问全联盟谁能占得了叶修的便宜?要不是副本里大概率掉落的一个稀有材料,以后可能要用来提升千机伞,他才不会放下他孤狼选手的孤傲。

说来也是奇怪,张佳乐每次出现的时机都恰好和霸图的人来找他的时间错开了,这两个月以来,张佳乐从来没见过他和霸图的人在一起行动,所以也就一直都相信他是一名孤狼玩家。

这运气也是怪精准的。

叶修看了一眼烟火四溢的中心,又想起了他以前给张佳乐起的外号,没缘由地被逗笑了。

听到耳机里传来的轻笑声,张佳乐怔了怔,不禁想找叶修说说话,但想了半天也没找到什么好的话题,只能让嘴来支配大脑,“哇,虽然你会觉得我烦,但我还是要说你的操作好强啊,你真的不考虑当职业选手吗?”

叶修:“孤狼玩家热爱自由。”

张佳乐:“就你之前那个龙抬头那样的招数,你还有没有其他的?”

叶修:“有啊,怎么?你想学?”

张佳乐:“唉,我一弹药专家怎么学啊……还有什么招啊?”

叶修:“我想想啊……龙回头?”

张佳乐:“……”

张佳乐:“哇哦。”虽然感觉很nb,但还是不知道该说什么,这样会不会太冷淡了?……难道该说老铁666?

叶修:“战法也玩不出个什么花来,也就炫纹比较花里胡哨。”

张佳乐:“那你怎么不带炫纹?”

叶修:“就跟黄少天的文字泡一样晃眼睛,麻烦。”

张佳乐:“黄少天啊……听说这家伙今天网上冲浪冲得很开心。”

叶修:“你怎么知道的?”

张佳乐:“这家伙今天话特别多,在别人微博下发老长老长的评论,好像是在讨论霸图那个新人的事。”

叶修:“他什么时候话少过……”

张佳乐:“我倒是觉得霸图那个新人不会像报道里说的那样。”

叶修:“嗯?”

张佳乐:“不然以韩文清那性子早把那种草包丢出去了。”

叶修:“可以啊,眼光很独到啊,很有透过现象看本质的本领嘛,浅花同志。”

张佳乐:“你也这么觉得啊,唉,你真的不想当职业选手吗?我觉得是你的话,肯定比霸图那个新人强,可惜了这么好的天资……”

张佳乐自顾自地为叶修抱不平,嘴里叭叭叭地说着。

叶修静静地听着,最后嗤笑一声,说:

“我也这样觉得。”

 

 

 

TBC.

这周的更新请查收!

首先感谢小天使 @神の基萌 的打赏   !!!

(天使宝贝谢谢你的鼓励!!!)

想不到我俞某人竟然还有这样一天(抽泣抽泣)

然后很感谢在上一条里安慰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不过以后要是还有这种人来找我对线的话  就不要怪我祖安你了

(请正视一只鹅的战斗力

 

白鹅复读机:

评论区里 像什么沙发、前排、第几第几的那一类别评论 我可能就不统一回复了

(本话废真的不知道该回复什么 回复的内容又觉得自己太敷衍 但是你们能评论真的让我很开心能螺旋上天那种)

所以 就在这里统一谢谢你们的喜欢吧  

然后可以对我的文章剧情之类的有一点点的反馈嘛 我万分渴望又苛求(ntm没脑洞了就直说

 

最后虽然很烦很无趣 但还是要说的话:

感谢 小红心 小蓝手 加关注 发评论 加到收藏夹吃灰。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し^)


评论 ( 44 )
热度 ( 95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