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变成,不再赞美星空的人,
他们孤独且生动乏味,和我一样。
不有趣吗?

《这个与直觉相冲突的时代》

© 俞庚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嚯?白捡十年?(14)

老套的平行世界穿越

-叶不羞18注意

-ooc预警,私设巨多

-文笔可能(我会努力的)

-现在进行到霸图副本

-前文走合集(不会做目录的悲伤)

-没什么问题就请继续看下去吧


-------------------------------------------------------------------

14.

这场由一个小小的乌龙而产生,反而还更加乌龙的闹剧,表面上看起来是微草蓝雨两队队长在挖墙脚,实际却还隐射了药粉和庙粉这持续已久的南北之斗。作为斗争中心的两队队长,在自家粉丝日复一日的口号声中,“一决高下”这个念头也潜移默化地在他们的心中扎根。

所以,本来黄少天这件事,放在平时,喻文州是不会插手去管的,因为黄少天的行为并没有给战队带来什么损失,而且蓝溪阁的各位也很乐意和喜欢的选手一起打游戏,还让战队显得亲民随和,何乐而不为。

但是这次不一样了,一是黄少天被树砸死一事游戏里已经有了众多传闻,其中传播最广的说法就是——霸图有一位作为秘密武器的剑客,不费吹灰之力,三招之内把黄少天给秒杀了。毕竟人们大多津津乐道于“麻雀变成凤凰,路人打败大神”这种狗血又稀奇的事情,所以,喻文州也清楚故事肯定被妖魔化了,他对那位霸图的剑客一开始并没有什么兴趣。他的主要任务就是把黄少天的情绪平复下来,然后再把那个被黄少天领走的团带回去。

可是,光是平息风波一事,也犯不着他自己出面。

最重要的原因——二是王杰希也在,根据蓝溪阁会长的说法,堂堂微草队长还和那个小剑客结了盟。倘若不是上好的苗子,王杰希又何须自己出手。于是,喻文州给蓝溪阁会长发消息说,他要自己过去看一下。如果那个霸图小剑客真的有那么厉害,他喻文州不妨也去挖个墙脚,作为冠军队的队长,除了中草堂的人,有什么墙脚是只有王杰希挖得到,而他不行的。

所以,在那个可怜的团长发来求助之前,喻文州就已经在湖边的一处隐蔽躲了起来,叶修王杰希他们配合的水战,喻文州看完了全程。

“是个值得拥有的选手,操作和意识都是上佳的,放在队里的主要位置都不过分。”喻文州放下了手中的笔,屏幕的光打在他的脸上,使他脸上的笑容多了些意味深长,“这可不能让王杰希得逞。”

 

“不好意思,我职业选手,有主了。”

 

虽然和预想一样,王杰希是没有得逞,但喻文州的神色还是不太美妙。

职业选手?这种角色作为职业选手,只要不是自己的队友,那就是个危险的存在。

喻文州将视线转移到万里长平的信息面板上。

霸气雄图公会。

据他所知,霸图战队里没有这么顶尖的剑客,无论是操作上,还是意识上,这等杰出的选手都不存在。那如果这个剑客是其他公会的间谍呢?单凭今天的所见所闻,他在其他任何战队都找不出这样的剑客。况且现在处于夏休期,也说不定有哪个战队先他们一步,拐走了这个剑客。

“最近让俱乐部的人多关注一下哪个战队有职业是剑客的新选手,多注意盯着些。”喻文州将消息发送出去后,皱了皱眉。

霸图的那个新人叶修的实力还毫无头绪,现在怎么又蹦出来这么个没姓没名的剑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下一赛季的冠军估计更加艰难了。

 

而惹人发愁的叶修本修,正在快快乐乐地刷着野图boss。

叶修:“我这刚遛完黄少天,你让我来刷boss,我还以为是会掉稀有材料的大boss,没想到,就这?就这?老韩,你懂不懂什么叫大材小用。”

韩文清叹了口气,张口道:“还不是给你的新卡刷的。”

叶修:“哟,你们霸图这么扒皮的吗?卡的材料还要我自己刷,老韩,你知不知道想要我去他们战队的人能把霸图俱乐部围十圈,还是不用手拉手的那种。”

韩文清心想,我比谁都清楚,去战队算什么,馋你身子的人能绕地球五圈,一天尽沾花惹草,女粉男粉人数均衡就不怪你了,但还总是去招惹那些家伙,就瞅你这劲头,怕是还准备再来五圈。

韩文清:“嗯,我知道。”

叶修:“那让我当劳动力岂不是屈才。”

韩文清:“嗯,你别到处乱跑,蓝溪阁的人现在正四处找你。”

叶修:“嚯,对我没信心吗?区区几个网游玩家,我还是不怕的。”

叶修刚打完这句话,万里长平的头像就灰了。随之亮起的是神说要有光。

叶修:“而且我不会换张卡吗?”

韩文清笑着微微摇了摇头,一天到晚就知道抖机灵,抖着抖着怎么就让人栽进去了呢。

 

“前面的那个霸气雄图的!别跑!”

“兄弟们追啊!别让他跑了!”

“他跳到房顶上了!快!”

叶修操纵着神说要有光在错综交杂的巷子里窜来窜去,不知道为什么,他刚刚踏出上一次下线的峡谷,就被一群蓝溪阁的人追了大半张地图,而且他现在所处的小巷里,总会从一些莫名其妙的犄角旮旯里窜出一些蓝溪阁的人,在小镇的居高点上还有他们的人在给通风报信,不定时汇报他的位置,想躲都躲不掉。

好像中圈套了。

不过这些蓝溪阁的人也就一百来号,看起来不像是什么精英团的人,毕竟精英团都忙着打boss呢。

叶修凭着一波神奇的走位,将四面八方涌出的人,都遛成一个大部队,在他身后穷追不舍,直到再也没有人冒出来。虽然解了一时燃眉之急,但也不是个办法。叶修无趣的点击着鼠标,怪不得今天这一路上都没有遇到霸气雄图的人,估计有一些霸气雄图玩家让他们用这种方法一个一个遛死了,其他的人要不懒得和蓝溪阁争就下线了,要不就在韩文清身边跟着打boss。

早知道就不跑了,老韩的身躯在这一刻竟是如此伟岸,让人有点点想念。

“欸,那边那个战法,你走位不错啊,要不要我帮忙啊?”一个名叫浅花迷人的弹药专家蹲在不远处的围墙上,“我早看这群家伙不顺眼了,黄少天都下线了,他们还在这里瞎搞,干这种欺负人的勾当,还要打着人家职业选手的名号,都不知道他们是有多恨黄少天啊,这样着急败坏他的名声。”

人群中立刻有人反驳:“胡说!我们是在为少天大大报仇!”

紧接着有人说:“就是!你再污蔑我们,我们连着你一起杀!”

浅花迷人:“你们连他一个都杀不了,还杀我们两个?”

“那又怎么样!我们人多!你又不是张佳乐!凭什么小看我们!”

“就算是张佳乐也不能小看我们!我们是在主持公道!他凭什么说我们!我们剑圣大大被那样对待!我们反击一下怎么了!”

叶修看着墙头蹲着的那个人,听着这对话忍不住笑出了声。这年头的职业选手这么容易遇见的吗,他今天就见到了四个知名战队的队长。不过,这家伙还挺闲,开着小号来打网游。

叶修:“那就来吧。” 张佳乐。

 

(黄少天风评被害。)




tbc.

先来段很有必要的废话

(我知道置顶没人看 大概是465粉的一点点感想*俞庚你个屑有个屁的感想):

我比较懒,所以也不想立什么涨到多少粉就干什么的flag。

平心而论

我个人更喜欢 你们是真的喜欢我的作品 然后才关注我的

也许我比较看重他人的认可吧 我希望被肯定

我也就是一个为爱发电的普通人

能得到你们支持 是我的荣幸

感谢每一位的关注

也谢谢你们能陪伴我这颗菜变得越来越好


我希望关注我的各位可以多活跃一些

我很想记住陪着我慢慢进步的你们

——你们是我这漫长岁月中的一粒粒光,于我而言是温暖的


最后虽然很烦 但还是要说的话:

感谢 小红心 小蓝手 加关注 发评论 加到收藏夹吃灰。

感谢喜欢(^し^)



评论 ( 25 )
热度 ( 1210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