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变成,不再赞美星空的人,
他们孤独且生动乏味,和我一样。
不有趣吗?

《这个与直觉相冲突的时代》

© 俞庚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嚯?白捡十年?(13)

老套的平行世界穿越


-叶不羞18岁注意


-ooc预警,私设巨多


-文笔可能(我会努力的)


-现在进行到霸图副本


-前文走合集(不会做目录的悲伤)


-没什么问题就请继续看下去吧


-------------------------------------------------------------------

13.

黄少天操纵着夜雨声烦从湖边走向他带领的小分队,结果发现队伍真的缩水了一大半,气急败坏地说:“搞什么啊?怎么说下线还真的都下线了?这也太丢人了吧,出去可千万别说是我黄少天带过的团,辣鸡,太辣鸡了,一点勇气都没有,不就是个王杰希吗?有什么好怕的,我黄少天一个人就能单挑十个,你们这群胆小鬼怕不是中草堂派来败坏我们蓝雨的名声的,嚯,我就觉得不对劲,我们蓝雨才不会有这种贪生怕死的鼠辈,你们这些家伙肯定是中草堂的卧底,卑鄙无耻王杰希!你有本事上来和我单挑啊!你上来啊!你不上来,是不是怕了啊!快点给我上来,还有那个剑客小子!我要和你们PKPKPKPKPKPK!!!!”

 

湖面却是一番风平浪静的光景,丝毫没有刚刚浪花飞溅的汹涌澎湃。

 

一名牧师在蓝溪阁众人的推搡下,一个趔趄站在了夜雨声烦的视野之中,紧张的开口道:“那个……剑圣大大……你看要不我们就……走了算了……”

 

这位由蓝溪阁众人选出的倒霉孩子,在黄少天长久的沉默中,心里的紧张发酵到了极致,于是表演了一个原地消失——这小牧师没被王杰希和叶修两人的恐怖手法吓退,却被他们自家剑圣吓到心肌梗塞,直接一个下线遁丢过来,打了蓝溪阁众人一个措手不及。

 

蓝溪阁众人只是想找一个人去试探试探他们黄副队的心情是如何,结果现在不仅答案没要到,他们黄副队好像还更生气了,能把一个根正苗红的小牧师都吓自闭了,今天这火气好像还不是一般的大。

 

“让你们联系会长,你们联系的人呢?”一个貌似是团长的狂剑士,不停地在小窗轰炸着他手下的蓝溪阁成员。

 

“会长说队长马上就到了。”

 

“我个团长都应付不了,你怎么还找了个小队队长来?可怜孩子,你可长点心吧。”

 

“团长,不是那个队长,是……”

 

“是什么?你说话说完啊,怎么还吊着人胃口?”团长无能狂怒,看着小窗提示在线却等不来回复的手下,恨不得把他生吞了。这都什么情况了?宁搁这儿猜谜呢?

 

一个人在小窗的狂欢,未免总是这样孤单。

 

已经开始无聊地数着自己的腿毛的团长,在内心极度平静四周极度安静的这一刻,突然听见了电脑桌上的耳机里传出的细微的喧嚣。

 

怎么还这么吵?难道少天大大和王杰希打起来了?

 

这位团长这才放下自己手中的腿毛,关掉了挡住屏幕的小窗。

 

妈耶。

 

他不想干了。

 

他刚刚都错过了什么?

 

一个亿都换不来的。

 

活的!活生生的!能在他的显示屏里跑来跑去的!

 

是真的索克萨尔啊!

 

是真的喻队啊!

 

现在就在湖中央和王杰希还有那个不知名的小剑客,愉快地(?)聊着天呢。

 

喻队刚刚肯定是从这里走过去的,不然为什么少天大大会被六星光牢困住,呜呜呜,他让人帮忙搬救兵,可没想到能搬来这尊大神啊,刚刚还因为数着腿毛等这个不争气的手下回消息而错过了和文州大神的碰面,呜呜呜,苍天啊,杀了他吧,这该死的团长他再也不要当了,这操的都是什么老妈子的心啊。

 

悲鸣着的团长抱着他索克萨尔的手办,淌着泪水,躲进了自己的被窝。

 

在这个物欲横流人心不古的社会,唯有索克萨尔和被窝还能带来一丝温暖。

 

 

 

“听说你干掉了我们的副队?^-^”

 

索克萨尔和叶修还有王杰希三人站成了一个三角形,每个人之间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当然,还要忽视王杰希的王不留行正在往叶修那个方向慢慢挪动的事实。

 

叶修疑惑,为什么他们一见到我就要问这个问题,这有什么好说的?难道不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吗?你说对吧,黄少天。

 

叶修:“对啊,所以你要给他报仇?”

 

喻文州:“队员胡闹,我又不能跟着胡闹,而且如果他打扰到你了,我在这里和你说一声抱歉。”

 

叶修面无表情:“哦。”

 

旁边的王杰希看似并没有加入谈话的意思,但是心里的小算盘敲得那叫一个噼里啪啦,他经过刚刚的战斗,已经看出来这个小剑客是一等一的好苗子,要是能挖到战队来,一定会为战队带来很大的帮助,而且根据这个小剑客的能力来看,要是和他再好好地一起训练一下,说不定还能配合他的魔术师打法,还可以把这个发展成队内的秘密武器。所以,这个剑客他王杰希势在必得,就是不知道这个喻文州又来搞什么幺蛾子。

 

喻文州:“那…你有没有意愿当职业选手啊?^_^”

 

正在喝水的王杰希看见公屏上滚过的那行文字,堂堂微草队长差点被一口水呛死。

 

王杰希:咳咳咳,我就知道这喻文州是黄鼠狼给鸡拜年。

 

叶修:“当然有啊。”

 

喻文州:“那你要不要来我们蓝雨?^_^”

 

王杰希:“你要是来我们微草就直接是正式队员。”

 

喻文州:“来我们蓝雨也是一样的待遇,而且我们还是今年的冠军队。^_^”

 

王杰希:“那你最好有明年也是冠军队的把握后,再来和我抢人。”

 

喻文州:“这么说王队觉得微草明年是冠军?口气可真不小。”

 

王杰希:“你们蓝雨还没这个觉悟呢,而且黄少天不是还觉得我像一个老父亲一样,怎么,喻队是想效仿我吗?”

 

喻文州:“你那是要带一群新手所以才叫你老父亲的,我这可不算。^_^”

 

王杰希:“也对,老父亲怎么也好过庙主,你说对吧,喻队。”

 

喻文州:“^_^”

 

叶修在一旁用着戏谑的眼光打量着这场南北之战,最后实在是忍不住轻笑了一声。

 

叶修:“呵呵。”

 

喻文州和王杰希两人不约而同的停下了打字的手,看向叶修。

 

叶修:“嗯?你们怎么不说啦,我觉得你们说的都挺对的。”

 

王杰希/喻文州:“那你考虑一下?”

 

叶修又是轻笑一声,耸了耸肩,操纵着万里长平遁入水中。只在公屏里留下一行字:

 

“不好意思,我职业选手,有主了的。”

 

(事后,两队长的小窗)

 

喻文州:那你怎么还在这里挖人?

 

王杰希:说来你可能不信,我知道的不比你早。

 

 

 

 

TBC.

论一只成熟鸽子精的素养_(:3」∠❀)_

不要再问我什么时候更新了o(╥﹏╥)o

我苦兮兮高中生 所以更新随机掉落

不够看的话  我推销我自己的另一个合集的短篇  求求你们看一眼吧

对后文有什么想法意见就敞开了提

感谢小红心小蓝手加关注发评论。

感谢喜欢(^し^)


评论 ( 38 )
热度 ( 1299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