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变成,不再赞美星空的人,
他们孤独且生动乏味,和我一样。
不有趣吗?

《这个与直觉相冲突的时代》

© 俞庚
Powered by LOFTER

置顶(2022.7版)

幸会,这里是俞庚  

(喊我其实随意的  

毕竟太太一类的称呼我不配 )


磕cp不逆不拆

不会采纳催更的大学牲

(因为三次世界忙的要死

谁说大学生清闲的,我真的会谢

执意要催更就打钱(bushi 



先来段很有必要的废话:

更新随缘掉落

之前的长篇不出意外的话可能要出意外

因为全职的相关世界信息我现在遗忘了不少

所以长篇的更新也许得等我再把全职看一遍然后再梳理梳理才能更新(而且现在看以前写的东西真的很社死)

而且我真的一直都有想学画画的打算

也许以后会文画双修




避雷须知:

【此号发粮目前只发all叶相关】

【还有就是我玩原神  受不了的就速速避开我吧】

  

  过激叶吹,凯亚吹_(:D)∠)_

  是个克拉 ( 我是团粉,所以红人粉dw离我远点

 

  

  再者就是

  别和我争  全职高手只能是叶修 

  是他一个人  我们叶修就是大男主

  底线是国家(我得先是个中国人,然后才是个爱好嗑cp的二次元)

(私信过我、评论过我的粉丝朋友们我都是有印象的  毕竟粉丝人少  唉)

 




  btw.记得想我



评论 ( 4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