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变成,不再赞美星空的人,
他们孤独且生动乏味,和我一样。
不有趣吗?

《这个与直觉相冲突的时代》

© 俞庚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嚯?白捡十年?(12)

老套的平行世界穿越


-叶不羞18岁注意


-ooc预警,私设巨多


-文笔可能(我会努力的)


-现在进行到霸图副本


-前文走合集(不会做目录的悲伤)


-没什么问题就请继续看下去吧


-------------------------------------------------------------------

12

“听说……是你打败了黄少天?”树上的魔道学者逆光坐着,叶修不太看得清他的表情,但从这语气听起来,这家伙大概心情还不错。

 

魔道学者不等叶修回答,就一个翻身落地,径直走向湖边的剑客。

 

王不留行。

 

王杰希。

 

叶修微微皱了皱眉,这可不是什么好糊弄的家伙啊。

 

“对,你这么理解也没错。”叶修提高了警惕,说起话来又似平日里那般懒散而轻挑。

 

“哦?原来是个有些自信的小家伙啊。”耳机里传来王杰希那经过电流传递而有些失真的声音,叶修不禁打了个冷颤。

 

为什么这家伙的声音听起来,语调是如此的愉悦?

 

简直像个诱拐无知少年的人贩子。

 

“小朋友不会还没有成年吧?如果是的话,那估计黄少天又要发半个月的疯了。”王杰希有些嘲弄地说,叶修感觉自己隔着屏幕都能看见那人神色里的嘲讽,如同摇晃后的汽水一般,溢了满屏。

 

发疯?叶修不由得回想了一下黄某天那化言语为物理攻击的能力,一边眉毛不自觉地向上抽搐,一边感慨这比喻,真是有点点恰当啊。不过,这嘲讽听起来怎么还有些怨念啊?

 

哦对,差点忘了,微草去年是冠军吧。

 

今年冠军好像是是蓝雨来着。

 

怪不得怪不得。

 

“呵呵,你看我像是没成年的吗?”叶修发出一声轻笑。

 

“不瞒你说,挺像的。”王杰希的魔道学者在离剑客三个身位的地方,止住了脚步。

 

“那你眼前这个你以为的未成年,可以把你打趴下,你信吗?”

 

一而再、再而三地被别人因为年龄而小瞧,叶修也有些莫名的火气了。

 

“小朋友还挺狂妄的,”王杰希微微一挑眉,剑客对面的王不留行不知从哪里拖出了他的灭绝星辰,“我想,你知道我是谁。”

 

“王杰希,去年冠军队微草的队长。”叶修恶劣地将去年二字故意咬的很重,“久仰大名。”

 

王杰希咬牙:“小朋友还挺有个性,要不来切磋切……”

 

“轰隆隆!”

 

王杰希:“……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阵对于叶修来说宛若魔音的爽朗笑声,伴随着成片的树木倒下的声音,打断了王杰希的话。

 

叶修发誓。

 

他在耳麦里听见王杰希磨牙了,听那响声,感觉王杰希仿佛要把迎面奔来的夜雨声烦手刃了一般。

 

叶修:这夺冠之仇还真是蒙蔽人们的双眼啊,看看哥,就算当年被霸图斩断四连冠,现在不还是着了韩文清的道,加入了霸图。

 

“哼哼,没想到吧!我这么快就找到你了,我已经让蓝溪阁的人把周围的树都砍了,我就不信你这次还能耍什么阴招,上次让你侥幸逃脱了,这次我看你还能往哪儿跑,快来和我PKPKPKPKPKPK哈哈哈——哟,这不是亚军队的队长嘛,哈,你们战队是没有什么好苗子了吗?连别人家公会的普通玩家都不放过,哈哈哈,王杰希你真是越来越像一个合格的老父亲了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的夜雨声烦身后跟着一大帮人气势汹汹地朝着万里长平和王不留行的方向冲来。

 

“哼,那又是谁被一个未成年的普通玩家秒杀,黄少天你明白什么叫’束其之事先束己也’ 吗。”王杰希面色不善的说道。

 

“我靠我靠我靠,未成年??不对不对不对,差点被你带跑关注点了,我才没有被秒杀!那连交手都不算!他是以不正当的方式打败我的,所以不算不算不算不算不算!靠!气死我了气死我了!那边那个剑客小子快来和我PKPKPKPKPK!我一定要报仇雪恨!”

 

“呵呵。”你才是未成年。你全家都是未成年。你未来对象也是未成年。

 

私聊小窗:

 

[王不留行:小子,合作吗?办了这个黄少天。]

 

[万里长平:正有此意。]

 

在黄少天贯耳魔音的摧残下,叶修果断地放下了和王杰希的一时恩怨,选择合作。

 

毕竟现在蓝溪阁人多势众,但如果他和王杰希联手的话,这百八十个人都不算什么问题。

 

[万里长平:水战熟吗?]

 

[王不留行:可以。]

 

王杰希扬起嘴角,没想到这小子还有点东西啊,真是让人越来越好奇了。

 

对话结束后,万里长平一声不吭,一头扎进了湖里。王不留行耸耸肩,冲着面前一大帮的人,做了一个谢幕的动作,紧跟着剑客扎入水中。

 

留下了岸上一群目瞪口呆的蓝溪阁公会成员,这骚操作,你别说,他们之前还真没见过。

 

“他们……这是逃跑了?”

 

“哇哦,蓝溪阁nb。”

 

“王杰希都不敢迎战,不愧是我们。”

 

“可对方是魔术师王杰希啊。”

 

“但是我们人多力量大啊,他一个王杰希还带着个拖油瓶小鬼,当然要跑啦。”

 

“我怎么感觉有诈?”

 

“你这是被中草堂的人怼出阴影了吧,能有什么诈啊,再说了,在水里他们也不能待太久,不然就会被活活淹死的,所以放心吧。”

 

“对啊,在水里活动是有时限的,就算是荣耀之神来了,也没法在水里撒欢。”

 

“但愿是吧。”

 

“不是……你们不觉得奇怪吗?这么久了也没见颗头冒上来换口气……”

 

“……”

 

“……”

 

“……”

 

“……”

 

“wok……你别吓我,都是友军。”

 

“说不定是直接淹死回复活点了……我怎么感觉脊背发凉。”

 

“实不相瞒,我也是,从刚刚就感觉不对劲了。”

 

“少天大大呢?”

 

“在那儿蹲着呢。”

 

夜雨声烦蹲在湖边观察着湖底的情况,但他除了水面的波澜,就只能看见一片深邃的蓝色,连个黑影都没有。

 

“一号冲锋队,准备下水。”黄少天没有感情的声音乍地响起,让一众蓝雨忠实粉丝有些不太适应。

 

“这么寡言少语的黄少我还是第一次见。”

 

“活久见?”

 

“不是,你们关注的点怎么这么奇怪?黄少刚刚说什么?”

 

“等等?下水???我没听错吧。”

 

“其实我的内心是拒绝的,但是为了我们黄少,我豁出去了!”

 

“天大地大,男神最大。”

 

“只要男神一句话,刀山火海又算得了什么,不就是王杰希嘛,兄弟们,随我走着!”

 

“我谨代表二号小队全体为一号小队送行,你们是最勇敢的战士。”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返。”

 

黄少天:你们为什么一副即将要英勇就义了的样子?欸欸,我就不明白了,王杰希有什么好怕的?他有本剑圣厉害吗?不就是走位风骚了点,打法吊诡了点吗?至于这么恐惧吗?至于吗?啊?要知道战胜恐惧最好的办法就是——面对恐惧,加油啊!奥利给!

 

一号小队派出了一名先锋,这名先锋刚游到湖中心的位置——离岸边大概有八九百米的地方——就在爆炸轰鸣浪花四溅中被掀得老高。

 

岸上也是一番炸了锅的景象。

 

“这是遇到鱼雷了吗??”

 

“这个游戏里有鱼雷的设定吗?”

 

“这咋一言不合就上天了嘞?”

 

“这头孢配酒说走就走的操作,我也是怕了。”

 

“你王爸爸不愧是你王爸爸……”

 

“我们中有内奸。”

 

“对上上楼产生质疑,怕是个中草堂的奸细。”

 

“质疑+1”

 

“+1”

 

“+1”

 

“+10086”

 

“!!!憋加了!!那大兄弟真的要上天了!!!”

 

只见从翻涌的浪花里窜出一名提着光剑的剑客,在那位先锋落入水中之前,一个上挑紧接着一个仙人指路,将那个倒霉蛋再一次送上了天,然后又不紧不慢的补上了一发升龙斩,清空了经历爆炸后所剩不多的血条,将那个可怜的小孤儿送回了复活点。

 

“水里面怎么会有人???这家伙怕不是有挂吧???”

 

“我们搁这儿站了将近半个小时,连个头顶都没看见,这人从哪儿冒出来的?”

 

“不管你们怎么想,反正这水我不下了,少天大大撵我都没用,这死法也太凄惨了吧。”

 

“这还只是剑客,如果是王杰希,那我们是不是就变烟花了?”

 

“反正快过年了嘛,现实世界里不让放,那就在游戏里放一放呗。”

 

“你个二队的你插什么嘴,想看烟花自己变燃料去。”

 

“我也就是说说,你这胆小鬼。”

 

“你不胆小你下啊?!”

 

“嘿,我还就是不下了,你能把我怎么着……靠!你踢我!”

 

这蓝溪阁里这俩人,窝里斗着斗着就开始互相伤害了,被踢下去的那位气功师下水前还不忘一个捉云手将刚刚与自己互喷的家伙拽下来,紧接着大爆手速将那家伙一个推云掌丢到了湖中央。

 

然后。

 

“砰!”

 

那个更加悲惨的家伙,真的炸了个火树银花不夜天。

 

“我的老天鹅,真炸了?”

 

“You look, he's already boomboomboom.”

 

“我们这赶趟儿地下去的话,不就是去给人送菜吗?跟煮饺子似的,下去一个,冒一个泡。”

 

“兄弟们,我下线遁了,有缘再见。”

 

“我作业还没写完……”

 

“我下楼取个快递。”

 

“哎呀,我想考雅思的,我单词现在还没背。”

 

“巧了,我要考研来着,我也去复习了。”

 

“我家阿柴说它饿了。”

 

“我朋友说他不行了,要我过去亲亲抱抱才能好。”

 

……

 

蓝溪阁众人面对两位不按套路出牌的狼人,身藏功与名,不战而退。


黄少天:带队原来是这么辛苦的事情吗??

 

 

 

 

TBC.

上一篇那么短  真的很抱歉啦_(:3」∠❀)_

对后文有什么想法意见就敞开了提(≖  ≖)✧

感谢小红心小蓝手加关注发评论。

感谢喜欢(^し^)

 


评论 ( 22 )
热度 ( 1390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