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变成,不再赞美星空的人,
他们孤独且生动乏味,和我一样。
不有趣吗?

《这个与直觉相冲突的时代》

© 俞庚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嚯?白捡十年?(11)

老套的平行世界穿越

 

-叶不羞18岁注意

 

-ooc预警,私设巨多

 

-文笔可能(我会努力的)

 

-现在进行到霸图副本

 

-前文走合集(不会做目录的悲伤)

 

-又双叒叕鸽了这么久真的很dbq!!!

 

-没什么问题就请继续看下去吧

 

-------------------------------------------------------------------

11.

通过夜雨声烦死亡时灰白一片的视角,黄少天仍能在漫天尘雾里看清那个未与他过上一招,却轻轻松松将他堂堂剑圣一击毙命的小剑客的身影。

 

“哼,他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来羞辱我,该死的霸图粉……”黄少天噘着嘴看着灰白的屏幕,像这种普通玩家击败他们职业选手,无论是乌龙,还是捡漏,都一定会大肆宣扬一番,从而博众人的眼球。这么想着,黄少天愈发觉得这个小剑客绝非什么善类。

 

抱定这种信念,并且等待着敌方嘲讽的黄少天却眼睁睁地看着这个小剑客只是站定了一会儿后,在蓝溪阁的人马到达之前,就头也不回的跑了,连个文字泡也没留下。

 

靠。

 

是他黄少天不配吗?

 

他好歹也是堂堂剑圣。

 

连个文字泡都不发的吗?

 

打败他难道不值得令人兴奋吗?

 

难道不值得去炫耀一下吗?

 

不值得来挑衅一下他吗?

 

不值得吗?

 

啊?!

 

“啊啊啊啊啊!”

 

蓝雨训练室里的其他人迷茫地看着他们副队发起了莫名其妙的脾气,像是有什么深仇大恨似的瞪着屏幕,左手还把键盘锤得啪啦作响。

 

“奇了怪了,副队刚刚不还砍人砍得挺开心的吗?这怎么砍着砍着还炸毛了?”

 

“难道是什么新的庆祝方式?”

 

“你是从哪里看出副队在庆祝的?这怎么看都是在发泄愤怒吧。”

 

“发泄什么愤怒?被霸图的人团杀这件事他不是已经发了一晚上的火了吗?而且他今天早上杀的霸气雄图公会成员没有一千也有八百,见一个灭一个,还用的是大号,我看着都觉得残忍。他怎么还会生气?”

 

“就是就是,直接杀他还觉得不过瘾,杀个人都要走凌辱风,简直是让人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所以,你们说他现在这么愤怒,会不会是……又被人杀了?”

 

“......”


“……别吧,昨夜的一切我可再也不想经历了。”

 

闻言,训练室里的几名蓝雨队员都露出了一副仿佛生吞了榴莲的表情,那个心窝窝可是扎疼扎疼的。

 

“靠!这个臭小子,他知不知道我是谁啊!!我堂堂剑圣屈尊和他PK,他居然无视我!靠,我黄少天居然被这种猥琐流的家伙无视了,靠靠靠靠靠,他会为他的行为感到后悔的,卑鄙无耻的霸图小贼,打不过我就耍阴招,卑鄙卑鄙卑鄙卑鄙卑鄙卑鄙卑鄙!哼,以为这样就可以逃避我了吗?我黄少天今天就怼他一个人了,看他往哪里跑,我就不信他能跑出我的手掌心……”

 

在充斥着黄少天愤怒的连珠炮弹式freestyle的蓝雨训练室里,其他蓝雨成员一边默默泪流满面,一边拿出了他们蓝雨居家必备的防御级别有五星之高的装备——耳塞。

 

今天的蓝雨俱乐部还是一如既往的和睦呢。

 

 

 

等到叶修来到韩文清给他发送的坐标时,发现周围除了他一个大活人就只有一些花花草草、枝枝叶叶的,只有偶尔还会出现那么一两只鸟兽的身影。

 

寂寥,清冷,又惆怅。

 

叶修一边操纵着万里长平在这附近遛着弯儿,一边给韩文清发着消息。

 

[万里长平:老韩,你们人呢?]

 

[万里长平:可以啊,学会咕人了?]

 

[万里长平:啧啧啧,果真是时代变了。]

 

半天等不来一个回信,于是叶修观赏起了遛弯时沿途风景。

 

"哟,这湖水还挺深,蓝的发黑。嗯,这树也长得挺高大的,比刚刚砸死黄少天的那棵树还要粗上一些。欸,这花儿开的也不错,不过这花叫什么名字来着?"

 

“小雏菊。”

 

叶修转动着视角寻找着声音的来源,于是看见了树上坐着的一个魔道学者。银色的头发在阳光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好似星光。

 

魔道学者的衣摆随着微风轻轻扬起,逆着光,叶修不太看得清那笑容,大抵是很明媚的吧,因为好像在发光一样。

 

“你好,初次见面,我叫王杰希。”

 

 

 

 

TBC.

我,终于,放假了!!!

 

又咕了这么久,真的很dbq :(   (别打我)

 

给大家发放个福利

 

因为我生日刚好和除夕是同一天

 

所以 我想在评论区里抽七个人

 

前五名然后再抽两名 可以在评论区或者私信我点文:p(前五名可以私信)

 

希望大家踊跃参加啊(我都怀疑这年头福利已经失去市场了)

 

感谢小红心小蓝手加关注发评论。

 

感谢喜欢


评论 ( 33 )
热度 ( 1292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