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变成,不再赞美星空的人,
他们孤独且生动乏味,和我一样。
不有趣吗?

《这个与直觉相冲突的时代》

© 俞庚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嚯?白捡十年?(16)

老套的平行世界穿越

-叶不羞18注意

-ooc预警,私设巨多

-文笔可能(我会努力的)

-现在进行到霸图副本

-前文走合集(不会做目录的悲伤)

-没什么问题就请继续看下去吧

-我的更新就是这么突然又离奇(dbq

-------------------------------------------------------------------

16.

在那次意外的人质反杀歹徒的合作之后。

姑且先不说叶修张佳乐两人的小号是如何被蓝溪阁的人抹黑,而事后霸气雄图的人又是如何不服气,互看不顺眼的两家公会一时间在网游里掀起了轩然大波,搅得众公会都无法独善其身,都被硬生生拖下了水。一整个夏休期里,整个荣耀大陆都弥漫着乌烟瘴气,各公会之间的矛盾被激化到了极点。

这种状况主要表现在三家公会身上,霸气雄图和蓝溪阁的梁子就这样误打误撞莫名其妙地结上了,而中草堂和蓝溪阁自古水火不容,所有人都以为会看见霸气雄图中草堂结盟合力打击蓝溪阁的年度大戏。

但是中草堂的会长又不想白白便宜霸气雄图,他想看着霸气雄图和蓝溪阁争个你死我活,然后自己坐收渔翁之利。其他两个会长也不是傻子,自然不会做鹬蚌相争那种蠢事。

于是,三家公会会长各自心怀鬼胎,就这样在互相的一捧一踩中,逐渐建立了微妙的关系。而众人所期盼的年度大戏,在三位会长各自的步步为营下,最终还是没有拉开帷幕。

 

而张佳乐选手,看见叶修这样一个“隐没在网游中”的游戏高手,一时间将自己誓不做舔狗的宣言抛到了九霄云外,快快乐乐地当起了一个“全天制”蹲点小花花,兢兢业业地蹲守在神说要有光每次下线的地方,努力制造着每一次的“偶遇”,决不放弃一次机会,大有要蹲成风中的一颗望妻守望石的势头。

最惨无人道的是——他如果实在撑不住想睡了,就随机在身边抓一名队员帮他守,一旦蹲到人了,无论他睡得有多死,都要用尽一切方法,把他喊醒。由此可见,但凡能成为职业选手的人,都绝非等闲之辈,他们都有一颗大心脏,对别人狠,对自己更是狠绝人寰。

“靠,我想睡觉,我想睡觉,我想睡觉啊,啊啊啊啊!”

一整个夏休期,百花俱乐部都萦绕着张佳乐那绕梁三尺的怨念。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张佳乐夜以继日的强硬攻势下,他终于如愿以偿的和叶修的这个小号建立了革命友谊。

看着他们终于露出了满足的笑容的队长,百花战队的队员留下了欣慰的泪水。

Ma de。终于帮队长追到那个祸国小妖精了,也不知道队长是中了什么蛊,结束了,终于结束了,现在谁都不要拦他们,他们就只想拉一面包车的香槟,在百花喷出一道亮丽的香槟瀑布,喜大普奔啊,普天同庆啊,此时不庆何时庆啊,队长终于变回正常人了,他们终于可以按时睡觉了,他们再也不用像个傻子一样盯着电脑屏一动不动了。百花的队员在训练室的灯光下,相望,哽咽,最终潸然泪下。

一名百花队员擦拭着饱含着他的欣慰的泪花,感慨道:“恋爱误事啊。”

显然,抛去现实情况来说,百花战队众人一致认为,他们的队长这是坠入爱河了。被队员误解到这个程度,张佳乐本人却浑然不知,可想而知,平时队长与队员之间的交流是多么重要。

虽然,这在不久之后,也将变为事实。

 

而其他战队在这个夏休期并没有什么大动作,官方的报道只有——贾世明转会去了皇风,邓复升转会去了微草。叶修为了逃避王杰希喻文州第十次的邀请,再一次登上了他的战斗法师小号神说要有光。而与此同时,等待已久的张佳乐选手的浅花迷人也不知道从哪个地方窜了出来,扑了神说要有光一个趔趄。

叶修一边控制着神说要有光,让这个差点被扑倒的战斗法师不至于摔一个结结实实的屁股墩,一边想:“这个赛季有谁要出道的?”

唐昊,还有微草的刘小别他们,孙翔好像也是……

不过孙翔不是在越云出道的吗?

现在不仅人在嘉世就算了,出道时间还提前了。

叶修轻笑。这乱的。

不过孙翔好像是04年的?啧啧啧,我这白捡了十年,怎么还是比我小一岁。

叶修又回想起第一天到这里的情景,想起孙翔那身高,咂咂嘴。

这都是吃了什么,这个子长得,打激素了吧。

浅花迷人:“欸欸,我问你话呢?怎么又走神了,你真的不打算当职业选手吗?你看看你这天赋,你这操作,你这意识,放在职业联盟里都很难找到几个的,你真的不打算试一试吗?”

叶修的思绪被打断,他想也没想,飞快地打字。也是奇怪,二乐这家伙居然就这样信了他的说辞,他说自己只是普通玩家,张佳乐也没有起疑。

神说要有光:“不想,不约,我只想当个逍遥自在的孤狼玩家。”

浅花迷人:“行吧,你要不再想想?我其实是百花俱乐部的人,我可以向战队队长引荐你的。”

叶修心道,难不成在百花俱乐部,你张佳乐的打法还是批发生产的,人人都会?要不是担心这个号也被爆破,以后都没办法悄悄玩网游,谁会和你在这里打太极。

叶修随之想起了,微草蓝雨两位队长对自己长达将近两月的纠缠,叶修每次登上万里长平那个号前,心中都要先打一剂预防针,反复询问自己——是否真的准备好面对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几人,是否真的准备好和他们一起踏遍荣耀大陆的万水千山展开生死追逐战。

水滴石穿,绳锯木断,他们的这份热忱,并没有使叶修感动,反而令叶修感到害怕。叶修丝毫没有领悟到王杰希他们浪费了自己大把的宝贵时间,只是为了和他加个好友,他一想到以前黄少天在小窗里疯狂输出的“PKPKPKPKPKPKPKPK”,至今都还是有些后怕。看着几位职业选手的好友申请,叶修为以绝后患,一口气拒绝了个干净。

他叶修没有心,孤狼玩家莫得感情。

叶修不给蓝雨微草留下一点念想,伪装剑客的本领更是滴水不漏,时不时上线冒个泡,根本没有人怀疑到霸图新人叶修身上,一时间各大俱乐部都在猜测是谁收了这活在“传说中的”剑客,纷纷互相打听套话,仿佛在上演间谍007。

而在嘈杂喧嚣的“乱世”之中,唯有霸图俱乐部仍是一派岁月静好的景象。

 

 

各大俱乐部就这样互相演着演着,也没问出个所以然来,就这样,心里揣着各自的小九九的俱乐部们,迎来了第七赛季常规赛。

除了霸图之外的各大俱乐部,在夏休期结束的那天,才猛地回过神来。

夭寿了!他们这个假期干嘛了啊!boss没有认真打,那个剑客也没摸清底,而霸图的那个新人更是完全不了解啊!夭寿了啊!这个空降霸图的新人绝非善茬,道理他们都懂,但是真的一点信息都没有啊!

宛若开学前一天发现作业还有一大堆的学生党一样,众俱乐部发现自己被溜了一夏休期的事实后,肠子青到发紫。然后同大多数学生党一样,转而寄望于课代表——第一局和霸图比赛的战队。希望这个战队能多挖掘一些霸图的战术打法,多透露一些那个新人叶修的信息,让他们可以好好复盘一下。

不确定因素的存在,是最令人心慌的。

而叶修则以一己之力揽下了这个混世魔王的活,明明每天都在线,但就是没有人发现他就是霸图新人叶修。看着众公会勾心斗角,互相猜忌,叶修猛地发觉自己就像一个挑拨离间的绿茶婊,而且还婊得十分得心应手。

叶修:奇怪的知识增加了.jpg

 

赛程安排出来的那天,几家欢喜,一家愁。

而这个仿佛霉神附体的战队,就是玄奇战队。这个踏入职业联赛不久的战队,也不知道造了什么孽,就这样撞上了霸图战队。玄奇战队上下,全都欲哭无泪。

第一场是霸图主场,霸图战队众人坐着车来到场馆,一个个全副武装的,在保安的护送下安全进入比赛场地。场面堪比机场给明星接机。

张新杰本打算在休息室复习一下战术,提醒众人万万不能轻敌,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这话主要是说给他们的新队员听的,几个月的相处,张新杰总感觉他们的这个新人有些过于嚣张,不过他也能理解,毕竟年龄小。

但当他四下寻找着他的主要教育对象时,他发现,偌大的休息室根本没这个人。

张新杰:“你们谁看见叶修了?”

白言飞:“队长正在打电话找呢。”

张新杰无奈扶额,叶修绝对是他带过的最不守纪的队员。

韩文清:“找到了,他在对面吃早点,我这还有点事要忙,你们谁出去接一下他?”

张新杰:“我去吧。”

无奈之余,张新杰只得拿起口罩,走到了场馆的大门。大门四周的粉丝都散了,只有八九个还在旁边扎堆聊着什么。并没有人发现他。

然后,张新杰就看到接下来的一幕。

他们霸图的小队员,两手插着兜,素面朝天,慢悠悠地从马路对面溜达了过来,不紧不慢地走到了张新杰的面前。

还真是去吃早点了。

“哟,副队,怎么还来接我了,地方我都知道的,不用客气的。”叶修笑着站在了张新杰的面前。

张新杰:“你的信息已经被官方公布了,你就不怕被人认出来。”

叶修:“这不是没认出来吗,怕什么,走了走了。”

张新杰看着少年的背影,张新杰如是想道:这小子还真是敢。

 

 

 

TBC.

我反省 我的更新速度真的太慢了

感谢各位的不离不弃 我真的记得你们的

坚持三连的 在评论 私信 提问箱里找我玩一玩的 在我这就算得上是个熟人(就是眼熟)了

最后虽然很烦很无趣 但还是要说的话:

感谢 小红心 小蓝手 加关注 发评论 加到收藏夹吃灰。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し^)


评论 ( 45 )
热度 ( 1192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