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变成,不再赞美星空的人,
他们孤独且生动乏味,和我一样。
不有趣吗?

《这个与直觉相冲突的时代》

© 俞庚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嚯?白捡十年?(2)

-老套的平行世界穿越梗

-叶不羞18岁注意

-ooc预警,私设多得像王爸爸眼里的星星巨多

-第一次发文文笔可能不太好(我会努力的)

-没什么问题就请继续看下去吧

02.

“小鬼,你在这里干嘛?”孙翔看见这个蹲在大厅正中央的嘴里仿佛能生吞一个拳头的人,正用一种十分复杂的眼神盯着他这个方向,然后他就听见这个举止奇异的小鬼说了一句话。

 

“羊习习,你怎么在这里?”

 

???

 

这小鬼怕不是个傻子吧?

 

羊习习是谁?

 

所以孙翔的脸色就更加的五彩缤纷了,因为他怀疑自己遇到傻子了。

 

然而他和面前的人在某种程度上达到了高度的一致,看来孙翔今天也是在进步呢。

 

叶修也觉得自己遇到傻子了,他觉得眼前的孙翔是一个比以前还要蠢的孙翔,瞧瞧这孩子傻得,连自己名字都认不出来了。于是就用更加复杂统称看傻子的眼神看着孙翔。

 

明显这个世界的孙翔还无法接受这种目光的洗礼,他忍不住说道:“小鬼,你在喊谁呢,我和你说话你怎么不理?”孙翔皱着眉思索了一会儿,还没等叶修回答他就突然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你是不是来训练营报道的新人,我听说最近他们在网游里挖人。”

 

叶修看着面前越说越觉得自己说的很对还点起了头的孙翔,心中的无奈就在孙翔点头的过程中被无限的放大放大再放大,最终得出结论,此地不宜久留。

 

“我就是路过。”叶修扔下这么一句除了敷衍再也不具备其它特质的话就跑路了,就跟瞬移似的一下子就没了影。

 

“这臭小鬼。”

 

 

“这个老板娘好像有点点有钱……”叶修看了一眼装修得十分气派的兴欣网吧,抬脚走了进去。他现在大概是清楚了,他应该是到了一个其他的什么世界,但是孙翔既然在嘉世,为什么会不认得他,难道说他不是职业选手?而且这个世界的孙翔是打激素了吗,他怎么感觉孙翔又比他高了个七八厘米。

 

但很快,他的疑惑又被打消了。

 

“小朋友,你……成年了吗?”网吧前台的服务生微笑着看着叶修,看得叶修有点发毛。

 

即将奔三的网瘾青年叶修,并没有想到自己在有生之年还会被问这种他自认为完全是毫无悬念的问题,他感觉他今天心情复杂的次数好像比以往都要多。

 

“难道哥不像个成年人吗?”

 

“请给我看下你的身份证。”前台的小妹用一种看网瘾少年的眼神看着叶修。

 

……我这上哪里去变身份证啊?

 

“呃……”叶修心虚的下意识摸了摸口袋。

 

“……”该怎么说呢,这穿越的道具准备的倒挺充分的。叶修看了看手上的一小叠卡,三张。叶修瞄了一眼最上面的身份证,这出生的年份怎么好像不太对。

 

“咦?居然18岁了,真是看不出来。”前台小妹接过身份证后看了一眼,小小的感慨了一下,就给叶修说了个机位便又忙她自己的了。

 

“1…8?”叶修接过身份证,一边走向机位,一边又不可置信地把身份证上那一行数字来回看了好多遍。“嚯,白捡十年?等等,我会不会撞出什么精神上的毛病了吧?我怎么感觉我在做梦。”叶修又把刚刚揣回兜的两张卡取出来。

 

两张荣耀账号卡。

 

上机后,插卡登录。

 

一张是君莫笑,那还有一张……叶修感觉自己的指尖在颤抖,但他发现是他的错觉,因为他精准的把卡插入了卡槽。

 

一叶之秋。

 

失而复得的一叶之秋。

 

叶修倒在椅子的靠背上,他揉了揉太阳穴。很好,现在这个情况他可是从来都没有妄想过的,但现在就摆在他的眼前,满级的一叶之秋和五十级的君莫笑。这个世界到底是个什么神奇的地方,他现在所见过的一切,都玄幻到像是在做梦,他一定是撞坏脑子了。他平时做梦都不敢这么做的。

 

最终,叶修登上了QQ。账号密码都没有任何改变,但好友列表却是少了很多人。叶修不多理睬,直接点开目标联系人,开始打字。

 

【君莫笑:叶秋。】

 

大概过了两三秒。

 

【叶秋:怎么了?】

 

【君莫笑:你这么闲的吗?这是守电脑边上了?】

【叶秋:我闲??你个混蛋弟弟,你要做你的电竞梦,我不管公司谁来管?我闲??】

 

【君莫笑:好吧,笨蛋哥哥,辛苦你了。】

 

敢情这叶秋是哥哥啊。

 

【叶秋:你到底什么事?】

 

【君莫笑: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想让你送点钱。】

 

【叶秋:让你带钱你不带,不听老人言,你现在在哪儿?】

 

【君莫笑:H市嘉世对面的兴欣网吧。】

 

【叶秋:……你这动作够快啊。】

 

【叶秋:这都浪到H市去了?】

 

【君莫笑:嗯,你快送来,不然我怕网吧老板撕票。】

 

【叶秋:……我让人给你送。】

 

叶修关掉聊天界面后,就用一叶之秋上了游戏。然后开始搜索一个ID,他就不信,离他那么近的老韩能跑得掉。

 

[一叶之秋:jjc来不来?]

 

[大漠孤烟:你是谁?]

 

[一叶之秋:老韩我以为你会因为很痛恨这个号直接答应PK的。]

 

[大漠孤烟:叶修?这卡怎么在你这里?]

 

[一叶之秋:这不重要,你在哪儿?]

 

[大漠孤烟:Q市。你不是嘉世的队员?你现在在哪儿。]

 

[一叶之秋:H市。怎么?想来找我?你怕是走不开吧,文清大大。]

 

叶修看了一眼一叶之秋的资料卡,公会那一栏确实是空的,以他这个年龄看,他应该还没有进入职业圈。

 

[大漠孤烟:没有兴欣这个公会。]

 

[一叶之秋:我现在就一新人小白,大神带我装B带我飞啊~]

 

[大漠孤烟:你过来,我亲自教。]

 

[一叶之秋:没钱,不去。]

 

[一叶之秋:欸老韩,你是不是想趁机挖我墙角啊?]

 

叶修打完字就叹了一口气,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再遇到兴欣那群家伙了,主要是他现在根本聚集不起来人手,以前的陈果可以为了荣耀第一人赔上家底来组建战队,但现在不一样了,他就是一完完全全的新人。

可是这既然回到了18岁,你看他说什么,说再玩十年就是再玩十年。

 

“您是……小少爷吧?”一个穿着正装的男人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小…少爷?”叶修不太明白这中二的称呼是怎么个操作。

 

“呃,您和叶总长得很像……”

 

“哦,让你来送钱是吧,钱放这里就好,谢谢你,麻烦你跑这一趟了。”

 

“不麻烦不麻烦。”男人放下一张卡就走了。

 

“……”叶修和桌子上的信用卡陷入了短暂的对视,当然,还是他单向的。

 

【君莫笑:信用卡密码。】

 

【叶秋:你好好看看,那是你自己的卡,你还要问我?】

 

【叶秋:出门前,死都不拿卡,倔得和驴似的。】

 

【君莫笑:哦,谢谢。/再见/】

 

【叶秋:白眼狼弟弟。】

 

好了,钱也有了,这卡也在手上,嘉世是不会去的,职业圈也肯定是要进的。

 

“建新队吗……”

 

 

 

Tbc.

后期可能会有一些不合乎常理的私设,但是并不会反人类,大概是我的私心。

我想让老韩暂时挖到墙脚,兴欣是肯定会在的。

平行世界一定要有伞哥的。

我现在很苦恼习习的账号卡叫什么名字,设定也是神级的战法但是没想好名字。

开学后大概一周一更,没差错的话应该是周六下午八点左右。

再次卑微的求小红心和小蓝手,还有评论的话就更好了。

感谢喜欢。

评论 ( 51 )
热度 ( 2534 )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