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变成,不再赞美星空的人,
他们孤独且生动乏味,和我一样。
不有趣吗?

《这个与直觉相冲突的时代》

© 俞庚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嚯?白捡十年?(1)

-老套的平行世界穿越梗

-叶不羞18岁注意

-ooc预警,私设多得像王爸爸眼里的星星巨多

-第一次发文文笔可能不太好(我会努力的)

-没什么问题就请继续看下去吧

01.

世邀赛刚刚落下帷幕,中国队最终不负众望将冠军摘下,说那群职业选手不兴奋那都是在扯淡,你就瞅瞅他们那副散德行的样子,其中以黄少天和张佳乐两人为之最。于是在两人的连番轰炸下,叶领队的眉毛不可控的开始向上抽搐。瞧瞧人家周泽楷,瞧瞧人家张新杰,再瞧瞧你们队长喻文州。啧啧,没有对比就没伤害,这安静的美男子果然是世界的瑰宝。

 

“你们两个小朋友,不要太得意忘形啊,尤其是张佳乐小朋友,和黄少天一起疯有什么意思啊,还不快来谢谢哥给你带来了你的人生第一冠。”叶修笑了笑,用右手中指和无名指间夹着的那根烟指了指张佳乐。

 

张佳乐还没来得及反驳,黄少天就以他惊人的语速迅速插入了这段看起来涉及了三个人却并没有给他出场机会的对话。

 

“wokkkkkk,老叶你怎么能这么说啊,有我堂堂剑圣陪着疯怎么就没有意思了,我这么有趣的一个灵魂,和我一起玩是一件多么富有意义的事情啊,你就说说怎么没意思了啊,而且老叶这样等量代换一下的话,和我PK又是一件多么有意思的事情啊,所以等会回去和我PKPKPKPKPK啊。”

 

“我拒绝,”叶修看了一眼自己左侧的黄少天,眼睛向这个方向继续看过去,“欸欸,小周走路看路啊,不要再盯着这边看热闹了。”

 

“没。”周泽楷仍是没有转过头去看路。

 

“wok,老叶你就是这样对待你的好兄弟的吗,我好歹也是剑圣啊,陪我PK很掉价吗?队长,你说说,有那么掉价吗?”黄少天在叶修那里得不到回应,于是转过头去问喻文州。

 

“呵呵,少天别闹了,大家要休息的。”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

 

“少天听你们队长话,啊。”叶修用着哄小孩的语气笑着对黄少天说,然后把指尖没有点燃的烟递到了嘴边,叼住。

 

“??你们是不是串通好了来排挤我的,是不是!是不是!被我发现了吧,你们这群穷凶恶极家伙,还有没有一点队员爱了?!我堂堂剑……”

 

“你堂堂剑圣难道还要继续在人家机场里面散德行吗?”一直走在前面没吭声的王杰希转过头看了一眼后面的“乌烟瘴气”,继续说道“而且排挤你的话,我们根本不需要提前串通,回去别老想着和人PK,好好看看成语大全,了解一下老祖宗的智慧。”

 

被打断的黄少天刚咽了口唾沫准备和王杰希大战三百回合,然后就被旁边的猝不及防的一肘子怼了一下。“咳咳咳咳咳咳!wok,老叶你这是谋杀。”

 

“欸,大眼儿说得对,你确实得好好学习一下了,我这可是明目张胆的杀啊。”叶修收回了自己的胳膊肘,然后对黄少天进行了嘲讽。

 

在这一瞬间,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并不属于这支队伍。

 

张佳乐:为什么明明叶修问的是我,我却没有说话的机会。

 

 

 

上机。

 

飞行中。

 

下机。

 

抵达B市。

 

当一行人呼呼啦啦的拖着行李箱往外走时,就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那里抱着胳膊黑着脸。当然,黑着脸不是因为不开心,而是他本来就长这样。

 

“哟,老韩来接机啊。”叶修带着这一大群人呼呼啦啦的走向韩文清。

 

“冯主席给你们办了庆功宴,让我来接机。”韩文清看了一眼叶修,又瞟了一眼他身后的人。

 

“那行,你们先去吧,我去下洗手间。”叶修对他们挥了挥手。

 

“外面有给他们叫大巴,”韩文清说,“我等你吧,给你带路。”

 

“谢谢文清大大了。”叶修笑着走开。

 

 

 

“哟,老韩,别老这么严肃嘛,要多笑笑,你看看你,刚刚在厕所把人家路人吓得手都伸到包里摸钱包了。”叶修乐呵呵的用纸巾擦干了手上的水,然后开始和韩文清打获批,当然是他单向的打获批。

 

“你怎么知道他在摸钱包?”韩文清瞥了一眼叶修。

 

“那不然呢?不摸钱包,那就是准备打电话报警了。”叶修盯着韩文清。

 

“……”韩文清表示他不想和眼前这个人进行这种没有营养的交谈。

 

“唉,老韩你是不是面瘫,我感觉我都没见你笑过,十年了,你就黑着张……”叶修仍然盯着韩文清,所以韩文清从打开的门走了出去,而他没有。

 

“砰!”

 

韩文清表示他看见前面的玻璃门了,但出于一种很不厚道的心理,他决定不提醒叶修。

 

“老韩,这十年的友谊连一块钱都不值。”叶修条件反射的蹲下揉着头,但对方过久的沉默让他好奇的抬起了头。

 

。。。。。。

 

一定是他抬头的方式不对。

 

于是又低下头,再次抬起。

 

。。。。。。

 

沉默是今晚的叶修。

 

谁能告诉他,他面前的巨大的熠熠生辉的嘉世的队徽和这怎么看都是旧嘉世的一楼大厅的地方,他是怎么从机场过来的,用飞的吗???

 

不是,旧嘉世的楼不是都盘出去了吗?他这出一趟国的时间难道嘉世又盘回来了?

 

然后叶修立刻就没了这个想法,因为……

 

“羊习习,你怎么在这里?”

 

那一天,叶修怀疑自己到了个什么神奇新世界。


tbc.

-我可以被允许拥有小红心和小蓝手吗?(卑微)

-第一篇比较短,有人喜欢的话的话可不可以给我一个关注(持续卑微)

评论 ( 17 )
热度 ( 4199 )
  1. 共5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