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变成,不再赞美星空的人,
他们孤独且生动乏味,和我一样。
不有趣吗?

《这个与直觉相冲突的时代》

© 俞庚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嚯?白捡十年?(9)

祝最最最好看的小周笙日筷叻!!!!!!!

 

老套的平行世界穿越梗

-叶不羞18岁注意

-ooc预警,私设巨多

-文笔可能不太好(我会努力的)

-前文走合集(不会做目录的悲伤)

-没什么问题就请继续看下去吧

-----------------------------------------------------------------------

 

09.

翌日清晨。

 

第一缕阳光唤醒了睡梦中的人们。

 

当然,

被唤醒神智的,

还有那些熬了通宵的家伙。

 

所以在蓝雨俱乐部,只要他们黄副队醒着,其他人就不可能赖床。蓝雨战队的队员们虽然在心里对此表示强烈谴责,但也没人敢在嘴上进行谴责,毕竟和他们副队打嘴仗,那就是老寿星上吊——活得不耐烦了。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训练室的门被粗暴地一把推开,冲进来了一个一头黄毛的3D立体环绕音响,其之喧哗,足使蓝雨上下所有人丁转醒,且大有余音绕梁三日之势。

 

“少天,小声点。”喻文州微笑着转过椅身,手上转着一根笔。

 

“不行啊,我从看到那个消息开始就没办法冷静下来了,队长队长,你看没看霸图那个新……欸?已经看了啊。”黄少天一边往喻文州这边走,一边瞅见了喻文州电脑屏幕上显示的内容,愣了大概0.01s就无缝衔接上了刚刚的话。

 

“队长你说霸图这是搞的哪出幺蛾子,18岁的新成员?18岁也就算了,最重要的是居然是空降!wok,空降!这也就说明这小子之前不是训练营的。欸,队长,这会不会是霸图的什么秘密武器?不对啊,那18岁的没接受过训练的小子能玩的有多强啊,霸图是想冠军想到脑子也不灵光了吗?他们到底想干什么啊,韩文清竟然也就放任他们这么乱来,也不管管。”

 

“嗯,肯定是有原因的,韩文清不是那种随便的人,让公会最近多关注一下霸气雄图的动静吧。”喻文州用手上的笔一下一下地轻轻敲击着桌子。

 

“队长,你是说这可能是从网游里挖的新人?”

 

“只是有可能而已,毕竟最近并没有什么玩战法很突出的霸图玩家出现。”屏幕的光在喻文州的脸上投下了一片阴影,他看着屏幕的眼神逐渐深邃。

 

-----

 

“一步很大胆的棋。”王杰希将这个页面上的短短几行字看了不下数十遍,眉头少见的紧蹙。

 

“叶修。”王杰希细细品味着这个名字,“估计是个不得了的家伙,能让霸图这么着急的宣示主权。”

 

“看起来,今年的最佳新人可不是那么好拿的了。”王杰希拿过手机,“喂,那个消息你们看了吧,这段时间多注意一下霸气雄图的战法,然后,”王杰希看了一眼门口衣架上挂着的微草队服,“把那几个准备出道的孩子都叫过来一下吧,虽然霸图那个叶修没有接受过正统训练,但也绝对不能轻敌,这段时间我带他们进行加训。”

 

电话挂断后,王杰希还是没能松开眉头,“……叶……修?”

 

静坐了一会后,又拿起了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喂?二叔,是我,没什么,就是想问你件事儿。”王杰希打量着网络页面上的那张照片,“京城那个叶家……”

 

-----

 

韩文清房间里。

 

“早啊,老韩。”

 

“十二点了。”韩文清也在浏览着霸图官方刚刚发布的消息,所以叶修刚往屏幕上瞄了一眼,就瞄到了自己的一张大脸——昨天刚刚赶拍的宣传照,才出炉还热乎着的呢,高清无p,每个毛孔都像是会呼吸一样——据后期人员原话,这张脸白得只要稍稍一磨就会曝光,实在是无从下手,只好放原图了,好在小弟弟颜值够抗打,原汁原味也没在怕的。

 

“这么心急的吗?昨天才签的合同,今天就宣布我加入了?”叶修懒洋洋的趴在椅背上,看着韩文清的头顶,心想:这人的头发跟主人一样,又硬又直,还挺粗,摸上去一定很扎手。

 

“什么?”韩文清的眼神里带着一丝质疑,缓缓地转过身,看着这个口出狂言的人,“摸谁的头?”

 

虽然是个问句,但韩文清心里很清楚身后这个小兔崽子想摸谁的头。

 

能不清楚吗?你看那直勾勾还没来得及收回去的眼神,可不就降临在他韩文清的头顶的吗?

 

“errr…”叶修汗颜,难不成他刚刚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没大没小。”韩文清转过头继续看起了官方发的消息。

 

“你比我大多少,就说我没大没小。”

 

“现在比你大七岁。”

 

“……老韩,你认真的?你想想这身体的里子是什么年龄的人,你也就比我大一岁好吗。”叶修直起身来,把胳膊一抱。“可以啊,韩队,占我便宜?”

 

“你不能否认我比你大的事实。”韩文清关掉了网页,转过椅子,看着叶修。“叫哥,前辈也行。”

 

“哟,老韩你能耐了啊,叫哥?还前辈?”叶修一脸的嘲讽,啧啧道:“世态炎凉啊,连你也变了。”

 

“别闹了,去上游戏,别让张新杰知道你现在才起来。”韩文清站起来,从口袋里掏出一张账号卡,递给叶修,“这是我找公会要的卡,满级剑客。”

 

“考虑的挺周到,我本来打算拿君莫笑的,既然有这个了,”叶修接过卡,“那也不怕被人围堵,然后被爆装备了。”

 

叶修走向门口,拧门把手的时候,又回头笑道:“虽然没有被爆的可能。”

 

“哼,自大。”韩文清嘴角微微勾起一个弧度。

 

-----

 

“万里长平?没看出来啊,老韩文化人啊,这名字起的。”

 

叶修插卡登录,“哟,光剑啊,这个我熟。”

 

“哼。”于天冷哼一声,“你熟?这牛不要吹得太大了。”

 

于天虽然知道叶修战法很强,但他还是很看不惯这个才成年的家伙这样自高自满。

 

自负狂。

 

于天这样给叶修下着定义,这小鬼未免太小看这个游戏了吧,这意思是他什么都能玩?也太狂了吧?一看就是缺少毒打。

 

不过,估计能毒打叶修的人目前还没有出生。

 

所以,就狂了,怎么滴。

 

“哟,还不服气呢?”叶修笑着看向于天,大狐狸尾巴又开始晃啊晃,“要不再来一把?不过嘛……”

 

“不过什么?”于天手中已经开始开jjc房间了,他已经开始幻想把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打得满地找牙的样子了——不过那都是后话了,只不过角色要对调一下,趴地上找牙的是他的剑客枯木逢春。

 

“得有点赌注吧?”

 

叶修笑眯眯的看着他。

 

 

 

 

 

TBC.

好奇的观众老爷可以去搜一搜关于万里长平的诗句 有惊喜哦(maybe)

然后 于天的卡的名字我搜了很久都没找到 所以就自己起啦(别打)

对后文有什么想法意见就敞开了提。

感谢小红心小蓝手加关注发评论。

感谢喜欢。


评论 ( 28 )
热度 ( 1359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