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变成,不再赞美星空的人,
他们孤独且生动乏味,和我一样。
不有趣吗?

《这个与直觉相冲突的时代》

© 俞庚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嚯?白捡十年?(7)

-老套的平行世界穿越梗

-叶不羞18岁注意

-ooc预警,私设多得像王爸爸眼里的星星巨多

-文笔可能不太好(我会努力的)

-前文走合集(不会做目录的悲伤)

-没什么问题就请继续看下去吧

-----------------------------------------------------------------------

07.

“我靠!老韩你耍什么流氓?!!”叶修被钳制住双手,只能拼命地扭动身子,抗拒的意味极为强烈。

 

“你自己清楚。”韩文清皱着眉凝视叶修,冷不丁的说了一句。然后将手伸向了叶修扎着短袖的裤子边缘,以近乎环抱的姿势将叶修圈起,手探向了尾椎的位置。

 

“我要清楚什么?欸,老韩你手放哪的?你还说你没在耍流氓!”叶修见韩文清的举止之直接,扭动的幅度更是有了婀娜多姿之态——也是难为韩文清的自控力了,没把这人就地正法,他也是仁至义尽了。

 

“别乱动。”韩文清紧攥叶修双手的那只手猛地发力,另一只手的动作也不停下。

 

“我不乱动?老韩你觉得可能吗?”叶修发觉自己和韩文清的个体实力差距之大后,转变了作战攻略——垃圾话。

 

“老韩你这样真的好吗,你现在作为我的队长,却对我有这种想法,你的良心不会痛m——哎哎哎哎哎哎!手快拿开啊!老韩你还真耍流氓啊?我要喊非礼了!”

 

“鬼吼什么,和个黄花大闺女似的。”韩文清将叶修后腰扎在裤子里的衣服扯出来,不屑的看了眼叶修。

 

“那你扯我衣服干什么,老韩你这人真是越来越不正经了,不过就是一个世邀赛的时间,你怎么变成这副虎——我不说了不说了!你快把手拿出来!”

 

韩文清无视掉叶修的鬼嚎,将手浅浅的伸进叶修的裤腰,一摸。

 

一盒烟。

 

“哼。”韩文清将烟塞进裤兜,松开了手,说道:“自作自受。”

 

失去禁制的叶修一边揉着被扼红的手腕,一边轻佻地笑着说:“老韩你好狠心啊,一根都不给我留啊,啧啧啧,钢铁直男为烟而做出此举,老韩你的直男人设还要不要了。”

 

为你,那都不算什么。韩文清看着眼前这个仿佛什么时候都正经不起来的家伙,心下黯然。叶修他怎么好意思说别人直男,全联盟最直的选手除了他也就那些已婚人士了。哦,还有个身在轮回心在兴欣的杜明。

 

哼,也就他自己看不出来别人对他的喜欢了,他们这些情敌之间可都是心知肚明的。

 

还真会招蜂引蝶。韩文清最后没好气的想道。

 

“你收拾一下来我这边,门给你留。”韩文清无奈的看了一眼叶修,转身离开了。

 

逃避回答?

 

叶修看着韩文清的背影,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那个在赛场上说着要一如既往的所向披靡的老友,此时的身影有些落寞。

 

老韩和落寞?

 

叶修甩了甩头,觉得自己的想法真是惊为天人的离奇。但他这信马由缰的想法,却瞎猫碰上死耗子一般的将韩文清的心理揣测对了大半。

 

“烟就当寄放在老韩那里吧,哥总会取回来的。”叶修小声地安慰着自己。我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少年,老韩还下这么狠的手。叶修活动着手腕,回想着韩文清的身材,悲惨的想到自己的偷烟之途之艰辛,差点泪如雨下。只好寄望于智取,毕竟和老韩比武力,那就不是不自量力了,那是草履虫的亲戚。

 

叶修叹气。这漫漫窃烟之路,可谓是此途弥远,道阻且长。

 

-------------

 

“老韩,我进来了。”叶修推开门就看见了躺在一张床上玩手机的韩文清,另一张床也收拾的平平整整。

 

“去洗澡。”韩文清抬头看了一眼叶修,发现叶修的眼神正四处打量着,像是在找什么东西。

 

“白费力气,你不用找了。”韩文清没好气的说了一句,又给叶修指了指浴室的方向。“去洗澡。”

 

“我洗过了。”叶修不挪脚,定定的站在门边。

 

“那你刚刚还坐在地上。”

 

“反正睡觉时又不穿这条裤子。”

 

“你去洗澡。”

 

“老韩,你怎么一天婆婆妈妈的,什么都想管。”叶修两手一插兜,嘴角一挑,嘲讽的神色又挂在了脸上。但却又隐隐透露着一丝不悦,大抵是两手插兜谁也不爱的气质。

 

完了。毁尸灭迹了。

 

在房间里无法找到自己放在心尖尖上的烟的叶修,此时的表情毫无疑问的是不太美妙。一心觉得韩文清会坚决抵制自己抽烟,所以虽然并没有看见烟的残骸,但是已然断定了烟的下场之凄惨、阵亡之壮烈。

 

叶修一边告诉自己忍住忍住,毕竟打不过,一边在心里给心中排名第二的挚爱点上蜡——第一是谁不言而喻。

 

“这是卫生习惯的问题。”韩文清放下手机,微微皱眉,他感受到叶修的火气了。

 

生气的叶修,这还挺难得一见的。韩文清想道。

 

“一大老爷们,哪里来的那么多讲究。”叶修心里有些纠结,他也知道这样不太卫生,但是又不想顺着韩文清的意思。真是奇了怪了,难道这就是他当年刚刚开始却又结束那个时期——叛逆期???

 

还没等叶修想出个所以然,就看见韩文清起身走向了他。

 

紧接着就是一阵的天旋地转。

 

“老韩,你耍流氓耍上瘾了是不是?”叶修被韩文清扛起,他的肚子硌在韩文清的肩上,一时难受得也喷不出什么垃圾话了。

 

韩文清不置一语,将叶修径直扛进浴室,单手放热水,等浴缸装水装的差不多了,又试了试水温。期间叶修害怕韩文清一生气就把自己丢水里了,一直没敢挣扎,这份老实也令韩文清欣慰了不少,所以就恢复了叶修双腿的自由。

 

但事实都是镜花水月——不存在的。

 

“水放好了,你洗一下。”

 

“我有说我要洗澡吗?老韩,这种事情你总不能强来吧。”

 

“你试试看。”

 

“啧,我不洗难道你还能帮我洗吗?”叶修两手插兜站在一边,眼神里带着一丝挑衅。

 

“你不配合的话就有必要。”韩文清向后两步,倚身靠在了浴室门上,算是断了叶修的退路。

 

“……你狠,我洗。”

 

韩文清转身打开门走了出去,拿起床上的手机,解锁,继续浏览起了刚刚的页面。

 

页面上那行黑体加粗的标题,叶修看了怕是要就地卷铺盖走人。

 

该如何正确劝说青少年戒烟

 

评论内容翻来翻去其实也没太大的差别,总体就一个思想观念——多半是皮的,打一顿就好了。

 

岁月静好:这就是欠收拾了。

 

心如止水:不要手软,我家孩子之前也抽烟,我和孩儿他爸教训了几次之后就收敛了。

 

 

海阔天空回复心如止水:欸,您是怎么做到的,我家孩子我也说过好多次,但就是不听啊。

 

心如止水回复海阔天空:没事,我家孩子一开始也不听,之后大了些也就懂事了。您说说,这叛逆期的孩子,学什么不好,尽学这些?

 

天天开心回复心如止水:就是就是,越说越反着来,不让人省心。

 

 

韩文清有些后悔选择上网求助了,像叶修这种小狐狸,打一顿?那岂不是连根狐狸毛都不给你留下。不过这对叛逆期的描述,倒和叶修现在的状态有些相似。

 

原来是叛逆期。韩文清无奈叹息。

 

 

破案了。

 

 

Tbc.

又是征名 叶修在霸图的新卡的名字

有什么想法意见就敞开了提。

感谢小红心小蓝手加关注发评论。

感谢喜欢。



评论 ( 35 )
热度 ( 1625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